2014-04-30 11:38:45漲價

妻子聽了后

 “如果我們生活得好好的,為什么要自己去招惹災星呢?你就當作沒生這個孩子 吧!既然送了出去,我們和他就兩不相干,以后各過各的生活。何況我會給他的 義父母一大筆錢,相信他會過得很好,這點你不用再擔心。”丈夫堅決地說。
  妻子一聽,再也忍不住淚如雨下。“我怎能不擔心!他是我親生的孩子,在我的 身體里待了九個多月的孩子啊!你也是他的爸爸,怎能說得如此無情!”
  丈夫眉頭微皺,但隨即耐住性子,他還需要她幫自己再生一個孩子呢!
  “我所做的這一切還不都是為了你和我們未來的孩子?”他握住妻子的手好言哄 勸。“你想想看,如果二十年后他突然回來這個家,不但要重新適應我們的生活 ,我們又該怎么解釋當初送走他的原因?難道要讓他知道真相?這樣不是讓他痛 苦嗎?而且我不要他給你及孩子帶來任何傷害,報應我一個人承受就好,我不要 你們也被我連累,所以我只好忍痛送走他!再加上他已經跟對方生活這么久,我 們怎么忍心拆散他們?這樣對他的義父母也很不公平!”
  妻子聽了后,臉色逐漸乎靜,不似剛才的激動。
  丈夫一見,立刻再跟進:“你放心吧,這次我特別請知名的征信社幫我找尋大師 所說的有福之人,才花一個多月的時間,就立刻找到適合的人選!而且連老天也 幫我,這對夫妻剛好膝下猶虛,結婚多年仍沒有孩子,所以他們一定能好好撫養 我們的孩子,絕不會虧待他。你相信我,這是最好的安排!”
  “條件都完全符合?”這么快?妻子猛然抬頭,一下子無法接受孩子馬上就要送 人的事實。
向您推薦:壓克力陳列架  海運  黏土公仔  

上一篇:前世因,今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