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2:36:43天才資優☺9420

高中,又是斬星的一葉。

趙敏,
我的字還是很醜...
嘎嘎

-----------------------------------------------

我已經是高中生了,
原本以為南山會是個很破很爛的學校,
但是我錯了。

有空來南山晃晃吧!

你會覺得很羨慕的。


開學的這4個禮拜,
我覺得過得好快...
可能是很快樂吧!

我們班上46個人
11個女生呢!

幾乎快變成男班了。

也因為11個女生沒一個能看的。

所以我們一群男生就把女生當作透明人,

打完球,午休

午休就是直接上空,

一群裸體的男生在教室裡聊天、打牌,

一有教官巡堂,

甲:「幹!教官來了!」

乙:「靠北!全部趴下」

(全體趴在掃不是很乾淨的地板)

丙:「教官走了」

全部才爬起來。



我在高中也有新的綽號了,

叫做「AV男優」

在這之前還被叫:人妻、AV女優的...

原因只是我很色,

看來我還是和國中一樣阿...

記得還有一次下課

我大喊:「我超想當AV男優的!老二又粗又大又黑!又有錢拿」

英文老師:「你說甚麼?」

我:「幹....英文老師你還沒走噢...」

英文老師就對著我笑一笑走掉了。

全班大笑到都在地上爬...

= =他因該不會和班導講吧...。



我也認識了很多班上的重點人物,

小白 小欠 納豆 阿平 班長 火把頭

想當然爾,

我也是這個普一平的精神領袖拉,


公民老師:「我們不能有性別刻版印象」

我:「沒錯!是誰說女生一定要在下面」

全班:「靠!AV男優你很色欸!」

不過其實還是笑成一片。



副班長:「納豆!你知道差異性是甚麼嗎?」

納豆:「就是公民那個....」

我:「我知道!就是〝插〞異性阿!」

全班就也是笑成一片。


沒辦法,

名人阿。


我選社團,

選到了熱音社,

我也順利的當上了BASS手 加 主唱。

我和吳易謀也組了一個樂團,

要準備團練嚕!


吳易謀 - 鼓手
(一樣是江翠國中的,現在也是南山高中的,
 在江翠時常常出現在學務處,因該有人認識
 他。他人真的不錯。)



--------------------------------

很多人看到我,

都說我和國中一樣沒有變,


我很期待同學會的那天呢,

就可以看到大家了。

(我幾乎是天天看到鴨子唷~XD)



雖然高中再怎麼的順利,

我還是很想念國中的各位XD


丁丁,你的投球姿勢有改正了嗎?還是說一樣蠢?

小咪,你的眼睛有變大嗎?(好像沒有,上次看到,還是一樣)

子揚,你常常跟我說要變MAN,有進步嗎?

君益,有把到妹嗎?信長有變強嗎?

志宇,你別都不理我阿~~

阿光,你好像還是很無聊= =整天沒事做,

廚餘,我有看到你喔~還是一樣...胖...

育嘉,你跑到哪裡去了= =..

老猴,要和阿萬相親相愛喔XD

阿萬,同上。

槍槍,你的砲管有洗乾淨嗎?(色)

施狗,別再惹事了...

阿梅,山下智久老了XD BASS柚才是新偶像。

狸貓,請別再嘴砲了= =...

憂鬱,你還是很憂鬱嗎?

阿燕,我每天上學都會看到你在那邊等公車= =...

袁瑞,聽說你搬到桃園去找小白了(誤)

阿屁,別整天和鴨子纏在一起=皿=

A熊,A熊比較好聽。

襯衫,繪畫有變強嗎?

鴨子,笨蛋呆子蠢瓜。

佳影,好像消失了,有人看到他嗎?= =

阿豚,一天到晚說沒好男人,找到了嗎?

阿咻,第一志願競爭很大吧,想當初我剛升上國中,我也是說我要考上建中。

育心,國三就消失了,不過最近常常在網咖前看到他(?)
阿襯衫 2008-10-13 08:33:31

開玩笑,
我是誰?
我可是偉大的阿襯衫欸XDD
繪畫本來就很強了,當然要更強啊XD〈啥?

話說有空來鶯歌玩嘎=ˇ=〈想太多

肉圓*YAN 2008-10-01 19:14:11

你非常好ˇ

變態一個ˇ

我也幾乎每天都看到你走過去呢ˇ

哇哈哈ˇ

梨子 2008-09-28 20:11:23

變態的死性還是不改
不要丟臉丟到南山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