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1:15:15寶貝★))咪咪

我 不 懂 ★))

 
      我 靜 靜 的 站 在 轉 角 
 
         看 玻 璃 透 亮 了 街 道 。。
 
      眼 淚 往 下 掉   
 
         你 曾 經 對 著 我 微 笑 。。
 
      夜 景 美 麗 的 喧 鬧 
 
         在 我 眼 中 已 不 重 要 。。
 
      打 濕 了 外 套 。。
 
         這 感 覺 誰 又 會 知 道 。。
 
    我 是 你 的 影 子   隨 時 都 可 能 消 失 
 
      你 說 了 太 多 藉 口  《 我 不 懂 》。。
 
     看 來 我 不 懂   不 懂 你 的 冷 漠  
 
         我 不 懂   不 懂 怎 麼 承 受
 
      為 什 麼   
 
  現 在 聽 你 每 句 話   怎 麼 都 會 有 點 心 痛
 
     如 果 你 要 走    帶 走 所 有 的 痛 
 
         你 要 走    那 就 放 我 自 由 

      我 沉 默   
 
  只 是 因 為 我 不 要   看 到 你 在 他 懷 中 。。
 

 
  
 
 

  
    ★))★))★))★)) ★))★))★))★)) ★))★))★))★)) 
 
 
 
 
   很 好 聽 。。
 
       very  good 。。
 
        
      《 我不懂。是不是就可以一直不懂下去 》
 
 
寶貝★))咪咪 2007-04-23 22:26:00

      呵 呵 。。>ˇ<"
 
   布 老 大 要 做 我 搭 靠 山 阿 !!
 
         喝 喝 。。
 
    ︿ ︿ " 
           
             開 心>ˇ<"

【 布寶貝 】 〃 2007-04-22 07:39:34

  

   如果咪咪不想去懂 ,

   那揪讓布丁來幫你懂 !!

   




   一切事情 , 布丁都幫尼搞定 ︿︿




 

☆ξ╮─═阿謙★☆ 2007-04-21 21:39:21

你 不 懂 還 有 誰 懂 阿 ..


誰 受 的 了 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