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8:56:25寶貝★))咪咪

 勇 氣 ★))


 
    * 終 於 做 了 這 個 決 定 。。

    * 別 人 怎 麼 說 我 不 理 。。

    * 只 要 你 也 一 樣 的 肯 定 。。

    * 我 願 意 天 涯 海 角 都 隨 你 去 。。

    * 我 知 道 一 切 不 容 易 。。

    * 我 的 心 一 直 溫 習 說 服 自 己 。。

    * 最 怕 你 忽 然 說 要 放 棄 。。

    * 愛 真 的 需 要 勇 氣 。。

    * 來 面 對 流 言 蜚 語 。。

    * 只 要 你 一 個 眼 神 肯 定 。。

    * 我 的 愛 就 有 意 義 。。
 
    * 我 們 都 需 要 勇 氣 。。

    * 去 相 信 會 在 一 起 。。

    * 人 潮 擁 擠 我 能 感 覺 你 。。

    * 放 在 我 手 心 裡 你 的 真 心 。。

    * 如 果 我 的 堅 強 任 性 。。

    * 會 不 小 心 傷 害 了 你 。。

    * 你 能 不 能 溫 柔 提 醒 。。

    * 我 雖 然 心 太 急 更 害 怕 錯 過 你 。。

 
 
 
 
   
 
 
 
  
  ★))★))★))★))★))★))★))★))★))★))★))★))★))★))★))
 
 
 
 
 
 
        《 勇 氣 》。。《 好 聽 》
 
       做 任 何 搭 事 情 。。
 
   是 不 是 該 擁 有 足 夠 搭 勇 氣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