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2:17:05寶貝★))咪咪

對 噗 起 ★))



      今 天 早 上 去 了 學 校 。。
 
     上 早 自 修 搭 自 然 課 。。
 
  之 後 就 跟 一 些 人 去 司 令 台 那 邊 聊 天 。。
 
      第 一 節 都 很 happy。。 
 
    但 是 第 二 節 搭 時 候 被 導 ㄟ 抗 到 。。
 
       所 以 就 被 抓 回 去 教 室 唸 書 。。
 
   之 後 。。
 
        10 點 搭 時 候 我 就 要 回 家 了 。。
 
      回 家 之 前 還 得 先 去 找 導 ㄟ 。。
 
          好 死 不 死 他 又 開 始 唸 -ˇ-
 
       然 後 他 就 叫 我 打 給 媽 媽 。。
 
      好 佳 在 媽 媽 沒 有 接 電 話 。。
 
        但 是  。。

  後 來 導 ㄟ 叫 我 回 去 叫 媽 媽 打 電 話 給 他 
 
   所 以 我 就 只 好 在 車 上 打 電 話 給 媽 媽。。
 
   結 果 我 就 跟 媽 媽 縮 早 上 在 教 室 上 課。。
 
       但 是 。。
  
       第 一 節 的 時 候 我 去 司 令 台。。
 
         然 後 第 二 節 又 回 教 室。。
 
        媽 媽 又 開 始 罵 辣 。。
 
        呵 呵 *2。。-ˇ-

       這 一 次 我 知 道 是 自 己 錯 了 。。
 
            所 以 並 不 怪 任 何 人 。。
 
    只 怪 自 己 太 愛 玩 。。
 
    只 怪 自 己 靜 不 下 來 。。
 
    只 怪 自 己 太 3 8 。。
 
    一 切 的 錯 0。0。。
 
       都 是 我 自 己 。。
 
    
 
  哪 來 的 太 多 藉 口 可 以 讓 我 對 你 們 縮 。。
 
   只 怕 你 們 永 遠 都 不 會 聽 我 縮 。。
 
   更 怕 你 們 永 遠 都 注 意 不 到 我 。。
寶貝★))咪咪 2007-03-18 17:37:45

    不會辣。。
 
        反正被罵又不是第一次-ˇ-。。
 
      沒事搭。。>ˇ<

【 布 丁 】 〃 2007-03-18 08:21:40

寶貝對不起 ˊˋ

害你們昨先在被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