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9:31:00寶貝★))咪咪

愛 搭 勇 氣 ★))


     雨 後 晴 朗 天 氣  
  
   如 此 神 奇 那 像 是 一 種 命 中 注 定 

    許 願 一 個 奇 蹟 
 
   在 未 來 有 幸 福 的 畫 筆 

    我 的 驕 傲 表 情 
 
    都 是 因 為 你 疼 愛 我 像 超 級 巨 星 

   從 現 在 給 了 愛 快 樂 氣 息 

一 種 想 愛 聲 音   那 是 不 顧 一 切 的 決 定
 
    而 你 給 我 的 不 只 是 鼓 勵 
 
   愛 已 漸 漸 佔 據   我 的 心 

 呼 吸 愛 的 勇 氣   不 管 呼 嘯 的 雨   
 
    讓 愛 不 由 自 主 奔 向 你 

 帶 著 自 信 回 應   拋 掉 猶 豫 和 你 零 距 離

  呼 吸 愛 的 氧 氣   有 種 愛 的 肯 定 都
        
       《 是 因 為 有 你 》

 我 踮 起 腳 尖 親 吻 了 你   快 握 緊 我 的 手 
  
    愛 情  愛 情  降 臨  兩 顆 心 。。

   我 的 堅 定 語 氣  
  
  都 是 遇 上 你 改 變 我 的 所 有 心 情

       從 現 在 給 了 愛 純 真 旋 律 。。

 
 
 
 

 
  
       
       不 管 發 生 什 麼 事 情 。。
 
           每 一 天 都 要 過 的 快 樂 。。
 
      凡 是 看 開 。。
 
          就 會 像 我 一 樣 。。
 
    就 只 懂 得 High 。。
 
          這 樣 子 。。
 
        其 實 也 不 錯 。。
 
     《 人 真 的 是 很 笨 搭 動 物 阿 》。。
【 布 丁 】 〃 2007-03-13 22:09:30

High 歸  High *

但肆要發自內心的 High 才值得阿 ˊˋ

寶貝★))咪咪 2007-03-12 22:30:27

       呵*2。。
 
     我們一起High 。。><

εgg°°°ψ╮ 2007-03-11 15:42:06

 


呵 !! ))*
看開固然不錯 ﹎ ))*
但 有時 ))*
堅持在某個點 ))*
也是不錯的選擇 !! ))*

我們 壹起 Hi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