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0:53:44發發

給你最好的待遇 你給我最差的回應

--------------------------------------------------------------------------------------------------

 

該說什麼?

 

我對你那嚜好

 

怕你熱

 

我幫你把殼拔了

 

還幫你搬了一台電風扇

 

給你吹

 

給你散熱

 



【電風扇+電腦=還是一直當機】

你卻依舊這樣對我

 

不斷

 

當機。。。。。。。。。。

 

 

 

算了....= =

 

 

如果有人有辦法救我電腦

 

拜託~~~~~~~~~~~~~~~~我給你跪啦

快...     救救我...

上一篇:到頭來 一場空

下一篇:謝師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