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1:59:06發發

到頭來 一場空

今天沒去學校

 

可是晚上的時候

 

要跟 小儂 他們去用備審資料

 

大約7點工作完直接往火車站奔馳

 

結果火車有點誤點

 

但也順利到達樹林

 

結果等不到802...

 

看了別的站牌

 

摁摁 639可以到輔大

 

但是離約定的時間 8點 只剩15分鐘

 

車怎不快來勒?

 

終於 639來了

 

上了車 打了電話

怕自己遲到 所以先打了通電話

 

結果....這群傢伙還在家裡- -"

 

好險

 

哈哈

 

後來 我直接在新寶社區下車

 

拿著電話 聽著指示 找到小儂家

 

(有點辛苦呢~每天跑你家 我大概會瘦...)

 

之後 等雅歆 跟小儂 都弄好之後

 

我們一群人 還有老大  搭公車到 輔大

 

找到那所謂的印刷廠

 

但是再原先我們要印的印刷廠發生了一點小糾紛

 

所以我跟小儂索性換了另一家 印刷廠

 

雖然 沒有比較便宜 價格算是平價

 

但是服務態度 GOOD!!!

 

我們也順利 完成備審資料

因為只有膠裝  所以我只花了70元

 

而且我發現 那個印刷廠的一個 員工

 

留著長髮 身材啵棒 .....他X的 竟然是男人!

 

背影  怎嚜看都像個美女  結果臉蛋 聲音 是男生

 

結果 雅歆 跟 老大 他們留在原本的印刷廠

 

因為便宜 所以人很多

 

花的時間有點久

 

後來因為太晚了

 

等不太到公車

 

看到一台小黃

 

雅歆就攔下來

 

我們就搭著小黃回到了樹林後火車站

 

總共花了135...

不!    哭腰 老闆說 :「晚上超過11點 要加20元」

 

真鳥 這樣 變成155........不過他算我們150

 

一陸上  雅歆的心情很差

 

所以一直唸   可是我很想笑XD 他的髒話都是水果

 

香蕉拔剌蓮霧...通通來 有反應的卻是我的胃 因為我想吃

 

後來 我們順利搭到最後一班火車 回到鶯歌 回到溫暖的家

 

回家之後 我媽叫我把備審給他看

 

看完 他說不錯

叫我也拿去給我爸看

 

我爸看完 他就把它丟在桌上

 

吃過晚飯的桌上 還沒擦!!!

 

鳥的..........

    我的備審資料 髒了..................

                    白弄了............

 

 

要再印一次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