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1:01:55發發

奇摩知識

昨天半夜,心情很矛盾

 

於是跑到奇摩知識發了一個問題

 

而且,馬上就有人回答我了

 

雖然,他並沒有給我原本要的答案

 

但卻給了我ㄧ個對我最有幫助的回覆

 

 

以下是他給我的回覆


先恭喜你~

你的分數剛好在公私立學校的中間!!


 

還好你的專一專二分數很高.所以可以上的學校多!!


 

你有一本基測的書你可以先看專一專二的部分.


 

以我家老二當初.我是直接讓他推甄!!


 

當然還是要達到他的要求!!


 

我必須跟你說:


 

1)你是否該考慮路途?


 

2)家中經濟如何?需要你打工嗎?


 

3)商業經營科到了大學.又分了系項.你真的喜歡這個科系嗎?


 

4)細項部份英文佔了很多比率.就你現在的英文來看.


 

可能你會在統計上吃虧~


 

拿我當媽媽的經驗.我家老大老二都是我們一起篩選.


 

然後一起討論.再做出決定.絕對不要忽視以上這些問題!!


 

把可以讀的學校先挑出來.再逐一參考我的意見!!


 

祝福你~~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2500457

 

 

如果有問題,真的可以去知識問問看-ˇ-

 

我是看到這個回覆開竅的....

 

就算沒幫助,卻也是一個意見~!

下一篇:楓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