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11:27:31fafama

~美學院舉辦~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試用

好開心終於抽中試用,而且是我最需要的精華霜,MILDSKIN這個牌子是我家最熟悉愛用的品牌,常常訂購電視購物型錄上的MILDSKIN,一買就是半打大家分著用

不過呢!這組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還為嘗試過,搶先來體驗看看

先來參考用途~

‧緊緻臉部肌膚

‧修護及強化肌膚保濕功能

再來看看成分吧!

成份: PhytoCellTec、富勒烯C60、輔脢Q10、海洋膠原蛋白、黃金離子、五胜太、六胜太、角鯊烯、熊果素、鞣花酸、維化命C醣甘、神經醯胺、CIC2海藻萃取物。

以及商品特色~

MILDSKIN 醫學保養系列,打破一般傳統保養品的思維,堅持使用醫學等級的保養成分,針對引發肌膚問題的最原始肇因,採用標靶型醫學保養技術,提供由裡至外的肌膚重建工程讓消費者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用最簡單的保養方式,徹底解決肌膚的保養問題。 Mildskin 醫美級日本賦活胎盤精華組,採用日本SPF豚協會認定的合格胎盤素,包含各種健康皮膚缺少的必需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及其他多種高活性物質,大致上多是由動物(牛、豬、羊....等等)的健康胎盤,經生物科技所提練萃取而來的,在醫學美容的臨床應用上。有效緊緻臉部肌膚,修護肌膚因老化所失去的彈性,強化肌膚的鎖水保濕功能,改善粗糙、暗淡無光的膚質,使肌膚活力光采,恢復明亮的膚色。

以上資訊通通參考自momo購物網商品頁

規格為50ml

我喜歡它的紫色系列包裝,看起來典雅高貴,簡單的圓罐也很大方

一打開白色的防塵蓋即是濃濃的乳霜,純淨的乳白色,還有撲鼻的淡雅芳香

延展開來沒有出現水珠狀卻依然清爽,這正適合我這極度乾燥的皮膚

擦在手背上,有油分感卻不油膩,吸收之後像是保護膜一般,保護毛細孔不被冬天的冷風凍傷,保護毛細孔不流失皮膚水分

這是日常皮膚的缺水狀態,擦了化妝水之後還是乾燥,鬆鬆垮垮又長一堆細紋~

擦上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來補救一下脫皮乾燥的緊繃感,我漸漸發現乾燥會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暗黃,臉頰看起來也下垂

沒想到這罐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還挺好用的,通常我擦了乳霜後出門,沒想到我媽竟然還說:妳沒擦乳液喔?要擦!尤其是冬天,妳臉好乾~

結果改擦這罐就不會被我媽這樣叮嚀,而我主動問她說:我皮膚現在看起來還乾嗎?

她說:有啦!有好很多~你擦什麼?

很高興找到適合我的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我媽也要用momo來訂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