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5:35:44小fa

朋友

最近終於很幾個朋友見見面,朋友的生活個個在改變 ...

首先恭喜"綺",肚子裡的BB應該滿三個月了,幸福的生活帶給妳不少改變,每一次看到妳臉上總是洋溢的幸福的微笑,恭喜妳做了對的決定,未出生的BB就能跟著妳旁聽博士班課業,想必未來一定成就不凡~

接著,默默恭喜我以前的好朋友,雖然祝福傳達不到你的耳邊,但我還是會關心妳,從前我們總是無憂慮的在學校闖個名堂,現在的妳也是個有了愛的結晶的好太太,妳總是很認真的思考未來,祝福妳和妳們的未來更加幸福~

喜,替自己的未來和幸福正積極的努力,一場充滿異國風情的愛情故事,應該就快要有圓滿的結果了。

Pow,就要碩士畢業了,晃晃的妳,其實很清楚自己要爭取甚麼,加油。

怡,一直都是個開心寶寶,近期妳的紅炸彈應該不會減少吧,妳是一個最稱職的主持人。

qq,還在為Project忙碌,至少還有妳的好朋友在身邊照顧和陪伴妳,所以我較可以放心,偶爾別忘了給我聽聽妳的聲音和思念喔。

tika,當妳在捷運努力工作之餘,別忘了照顧自己,看看站內的人生百態,這也是一項不錯的學習課程。

大仔,一成不變的生活,你只需要一張床就夠填滿你的生活,未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不單純是夢想,加油!

BK,上回只能在msn丟了幾句思念,最近的你好ㄇ,希望你記得打給我。

得用,如你所願擠進你要的學校(碩),你要好好加油,同樣給你這句話:未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不單純是夢想,加油!


其他的人ㄋ,你們去哪了,跟我一樣還在原地踏步嗎?
BKBKBKBKBK 2008-11-06 10:57:58

fafafafafafafa
哈哈!
真的很想你的說,
真的真的,
我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在自己的身上,
有好的有壞的,
我都想跟你分享,
不過可以先去看我的blog啦!哈哈!
平常大家都比較忙!所以先用這種方式了解彼此囉,
我一直都是你心中的BK
我一直都會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