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2:02:14小fa

恐懼 邊緣

公司分割出去,以為熬過就可以雨過天晴了
突然傳出一起打拼的同事(前輩)就要被拉去別的單位,
感覺好不捨,腦海中又出現了好多的不確定性畫面

家裡也慢慢浮現貧窮家庭的問題
姊姊被裁員少了一個收入,但是卻多了一筆開銷,造成全家人沉重的負擔
(被親戚丟來的不熟悉奶奶,養老院和醫療費用..)
家人也一個個生病的跡象,
老爸生理和心理日趨嚴重的毛病..
姊姊堆積已久的疼痛也爆發,甚至檢驗出可能有癌細胞..
老媽的年紀也大了,靠中藥醫治小病痛狀況還能多久..

對感情失望,
因為男友總是被動,所以我將回憶成立了一個相簿,
每一次我總是花一整晚的時間在建立起一個愛的回憶,並將它交給你保管。
但是就在6/30,我發現它被關閉了!
你說,只要再將帳號開啟就好啦,何必生氣?
如果重新開啟了帳號,回憶可以被保存,我也不會流淚..


感覺就像走在獨木橋一樣,我必須走在恐懼的邊緣

前面還會有甚麼危險、困難和挑戰在等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