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3:39:31小Q

*解脫*

 

 

 

花哈 哈 哈

我終於離開那個爛車位了

終於不是在 3.4號車位工作了

解脫 解脫 太爽了

終於不用被ㄠ了

終於不用再每天都再公司擺爛

去公司就是卡虎爛&抽煙ˋˊ..

希望去別的車位跟其他師父

我的業績能夠上來

莫非是我變紅了

由黑轉紅  ~~~ 上天也是眷顧我的

哈哈哈 ~~~(發財夢)

看來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繼續留在這個公司

有前途..............

 

 

 

 

(這是不可能的....爛TOYOTA 他媽的去死吧)

除非老頭換人 班長換人

換我好了 哇系BOSS捏

(過氣的BOSS......)

 我跟我同事還趁老頭放假的時候

跑去坐他們的椅子  模仿他們動作

1個學廠長 1個學接待組長

小妹妹 到茶阿0.0.........

感覺真不賴

嘖嘖........

這個位置不太好坐ˋˊ

坐沒多久 噴嚏一直打..

看來我不適合做狗官..

 

 

 

 

不過這個好消息好像來的太晚了點

現在分開有個屁用

都快跑去4F了= =

都快離開這個公司了

才差10天

不過10天我也是很爽啦

我同事比較可憐

我跟他對調

所以換他可憐 換他被凹

我在爽ˋˊ...

我會替你哀悼..

努力擺爛個10天就好了

 

 

最近好冷0.0

感覺身體便很差

以前14度 跑去淡水 還只穿一件調嘎..

現在 外套一件+一件的穿...

有沒有差這麼多= =

唉 該睡覺了........

 

 

上一篇:*悠哉*

下一篇:*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