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01:16:12鬍子

2010中秋小記:公司會館


中秋節公休
, 中日混血又多毛耐幹的天后娘娘昨天下午就來約炮, 可惜我對Aniki小褲褲之夜實在興趣缺缺, 脫脫穿穿的已經很麻煩, 還又怕髒怕丟怕亂怕被偷.....每次幹完, 毛毛都是潤滑劑, 怎麼穿啊?冏喲~

今兒下午去公司會館, 果然人多(大家都很有肉咧), 洗完澡剛走進三樓炮房區, 就望見超愛叫「Oh My God」的老炮友, 我們以前在健身房就常見面, 真正發生姦情則在公司會館, 這會兒碰面, 當然是大小牽小手, 開開心心進炮房

公司會館不知幾多前加設床具, Top來說, 有床絕對加分, 不過床架不是那麼平穩, 炮房隔間也只是簡單三夾板, 嘿咻炮火激烈, 他不是用手頂住隔間, 就是緊緊抓住床沿, 一來避免越幹越遠, 還要花力氣把他拉回來(哈~), 一來避免床具過度震動

門裡炮火猛烈, 門外腳步則漸漸往我們這裡集中, 不必猜也知, 待會兒開門出去, 又是一堆影迷, 厚~

中秋節人多, 擔心佔用房間, 乾脆跑到四樓小炮房區對面的沙發那兒, 或許可以打個盹兒補充體力, 入座前照例先巡房, 第二間有個人高馬大但看不清楚面貌的白肉熊趴著, 似乎「隨你怎麼都可以」的歡迎光臨, 因為剛剛和Oh My God幹的挺累, 眼前趴著這位先生至少也有90公斤, 擔心操作困難, 決定放棄這道大菜.

沒一會兒, 走來一位身高起碼也有180的壯漢, 昏暗中模模糊糊的只知道他有鬢角, 長得很man, 他先走進剛才提起的第二間, 磨蹭了一會兒就出來(後來才知道為什麼), 隨即直接走進還空著的第三間, 知道他躺了下來, 雖然門沒關, 從自己坐著休息的位置, 什麼也看不到.

反正我不是貓, 好奇張望一下也無妨, 喜出望外的, 壯漢居然全裸趴在房內, 屁股刻意曬出黑白分明的痕跡, 可口到不行, 看了就想直接撲過去. 當然, 像我這樣為炮不顧一切的色叔叔, 毫不考慮直接關門上鎖, 有什麼本事, 放馬過來啦.

壯漢前後和我廝殺兩回合, 第一次幹的比較久, 他是真的全心全意努力配合, 直到他高抬的腿都開始發抖了, 這才咧著嘴求饒

不是說: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嗎?既然壯漢都這麼說了, 當然不必為難別人. 那裡知道才不到半小時, 他又自己送上門來, 拉著我就要進炮房. 原來他在盥洗之後, 打開置物櫃拼命補K, 覺得夠no了, 又到炮房區四處找我.

真是幸運日喔, 這次一開始讓他自己坐上來, 壯漢看起來粗勇, 兩條腿還真沒啥力氣, 搖沒幾下就腿痠, 各位Bottom底迪們, 可以體諒我們作Top的辛苦嗎?下次多練練大腿肌力啦, 感恩~

士林胖朱老師 2013-03-16 23:24:39

就是吸毒啦!
笨蛋

大屌弟 2010-09-23 18:07:43

拼命補K 夠NO了??
可以解釋一下嗎?
是補什麼呢

版主回應
你應該去問他,我是有聽沒有懂的~ 2010-09-24 13: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