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5:17:59鬍子

好看的 vs. 好用的

和炮友之間雖沒有感情負擔,一旦人數增加到某個程度,就有點三宮六院的意味,唯一差別就是:皇宮裡天子說了就算,一人獨大,鬍子我不是帝王,對這群炮友可是能配合就別得罪,儘管友人常在約炮時嚷著抱怨:「台灣的一號男都死光了嗎?怎麼只要一放假,大家都很忙?」那是別人條件好,大家搶著要,像鬍子這種2266的殘花敗柳,只要來電約炮,若是體力還能負荷,鐵定抱著捨命陪君子的信念以身相許 ~^0^~

難就難在一回生二回熟,和同一人嘿咻次數多了,興趣自然跟著銳減,為了保持鮮度,彷彿健身房排課老師似的努力拉開間隔,還好手機通訊錄裡面一大堆小張、小李、小王、阿布、阿瑞、阿三及Henry、Peter、Howard等等(以上皆經竄改),平時上班工作加上健身房運動,說真的也沒那麼多時間及體力,一般說來還算遊刃有餘,誰知碰上這大過年放長假,問題接二連三,一堆人好像約好了集中大台北,我又不是神豬種馬,每天不是跟這個道歉,就是跟那個陪不是,再不然簡訊發了又發,已經滿頭苞還依然裡外不是人。

可想而知,最慘的就是在三溫暖直接撞見,一開始是跟前跟後,及至逼著鬍子把話挑明,那嘴臉就難看了,不信你瞧:

「不用看啦,」聽的出來他不太開心:「現在都半夜二點多了,那有空房間睡覺?」
「誰要睡覺,找炮啦!」我這句話也不知是說給誰聽。
「現在那麼晚,沒有好看的。」開口真是沒一句好話。
「又不是要娶回家,那麼好看幹嘛?」鬍子突然福至心靈,完全不受他的影響:「來三溫暖找人,好用比較重要吧!」

上一篇:不帶套的觀光客

下一篇:約炮

鬍子 2007-02-25 15:36:48

謝謝阿K的鼓勵與肯定, 大家一起加油喔!

台南阿K 2007-02-25 15:26:03

鬍子大哥,新年快樂!每次上網瀏覽總是會進來看看.彷彿已成了習慣...您寫的內容總是給我啟發想法;還好綠館有推薦連結您的網站,讓我對同志的生活感情有了認識(自己也正在努力好好的生活)祝工作順心.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