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0:56:28鬍子

不帶套的觀光客

或許是情人節,或許是春節將近,這些天北中南炮友邀約不斷,距離遙遠的自然只能說抱歉,前次南下沒尬上,只好等下次;至於咱們大台北,下了班先吃飽喝足蓄精養銳,隨後依約赴會。

炮友和BF/愛人截然不同,大家都是成年人,爽快完事之後,有的各自散去回家,有的繼續另尋新歡,當然,也有的再次續攤給他雙響炮,由於彼此有些熟識,再加上身處同志三溫暖,若是遇上幾個有情有意的,3P4P都是精彩可期。

那晚,八點九點兩位約炮分別散去,鬍子閒著也是閒著,帶著嘿咻隨身包及幾條小毛巾東張西望找機會,瞧見房門半掩,伸手一推,陰暗炮房裡躺著全身曬成古銅色的全裸修長熟男,儘管看不真切,對方毫不扭捏的向鬍子招手,如果是你,還會跟他客氣嗎?

這位全身散發些微酒氣的香港男,也不知是真醉還是裝醉,說大方豪爽還真虛偽,其實粗魯的接近粗暴,前戲還沒幾分鐘,他先伸手往下檢查裝備,確定符合要求之後,立即整個往上拉,突然跳起身,抓著肉棒就往下坐,對,你沒猜錯,這裡的確少了一道必要程序:保險套。

推推拉拉的,鬍子極其努力給彼此一道基本防護,不過香港男顯然完全不領情,先是虛與委蛇應付幾分鐘,一逮到機會,隨即用力撕扯摘下套子,這場景就在近半小時活塞運動裡重覆了七八次,只是走多夜路難免碰到鬼,他完全沒有料到鬍子有個裡面至少放了兩打保險套的嘿咻隨身包,你就一個一個撕吧!

眼看著鬍子拿出第九個,氣定神閒往下套,香港男賭氣的大字一攤,一副玩兒完了的德性,說真的,若不是賭那一口氣,任誰也無意繼續,可是話說回來,你看過那個人像我這樣隨身攜帶兩打保險套呢?香港男根本算計好了男人是小弟弟一抬頭,大腦隨即關機的慾望優先動物,我不認為他刻意要傳染疾病(至少,我寧願那麼想著),不過只要跟他有過一段,勢必面臨天人交戰的掙扎,有幾個男人願意捨棄眼前的誘惑,開門往外走呢?

你,能堅持嗎?
KENCHEN 2014-01-04 17:42:15

I LOVE TAIWAN GAY BATH VERY MUCH
I LOVE OLDER GAY FUCK MY ASSHOLE

大呆 2007-03-23 01:43:30

不是砲友啦
是我的愛人耶,他都不喜歡我戴套
說也奇怪
因為每次我一戴套
呵~就軟下去了
難怪他不喜歡我戴
真是傷腦筋
鬍子先生
你說麻不麻煩..?

鬍子 2007-03-12 11:00:02

我想:你這裡所謂深愛的人,大概指的是你的菜,而不一定是你的愛人吧!

所以囉,只靠感覺及慾望就上床,還是有風險的,這個意思是說,上床真的要事前做功課,做好心理準備,才有足夠的應變能力拒絕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