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0:34:32Toby

...

我也不知道你算什么
你是担心我听说流言蜚语而对你置之不理
没有流言蜚语 一切都是事实
我没有听说什么
你说近日情绪不稳定 心理不平衡 我听说他人的话不理你的生死
我总有我的思想 我知道什么是该和不该 我会明辨是非
或许你总觉得你把最好的给我 但却没有 你不了解我最需要什么
你只是给我5000分之一而在走投无路时掠夺我的3分之2
可能有一天 在我对你的生死也显冷漠状时 就知道你算什么
我从来没想过不理你 我知道什么叫血浓于水
真的很心淡
弄个年也没好好开心过
落个这样收场
说起你 总是先对自己暗示 你好好 你好好 我的你好好
然后对他人说起你的称呼那两个字时的时候总要摆出一副开心的模样
请你不要再做那些后果无人会再愿意帮你承担的事
踏实地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