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8:35:30悅氏

拾感謝

分手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又多一點。

我要感謝的人好多,我要謝謝大家給我支持與鼓勵,沒有你們,我真的沒辦法自己走過,當然我知道,之後的完全釋懷、完全平行線和完全習慣自己一個人這些都是我還要學習的,而我,正要開始適應一切。

記得剛交往時我有多麼不習慣,我總覺得擁擠、總覺得不自由,我總覺得綁手綁腳再也不能那麼不顧形象、那麼外放一點都不收斂,好沉重多了一個人我飛不起來。

但在交往過程中你用耐心馴服了我,你用耐心灌溉我,用耐心等我習慣身邊多了一個人相伴而飛,這也是需要開發的呢誰叫這是初戀。於是我漸漸習慣你,我習慣每天都要想你、每天都要跟你講電話,我習慣一整天坐立不安只為了晚安的那通我愛你,我習慣對你付出一切不管那是不是你想要的,但抱歉... ...事情結束的太快,我還沒學會怎麼給你你真正想要的,這始終是我的遺憾。

你教會了我好多東西,你也改變了我好多,我身上好多好多你的痕跡你知道嗎?開始留長髮,為你、開始保養,為你、開始打扮,為你、開始女人味,為你、開始柔情似水,為你。我注定要一輩子帶著你的痕跡了。大家也都有看出我的改變,是女人味、是開始思考一些細膩的事、是開始為自己負責。

你知道嗎?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感謝你,雖然你現在的改變讓我受傷,可是我還是很謝謝你曾經為我做的改變,你自己也知道啊我們改變多大,這樣子改變的動機我相信是來自愛,因為你愛我,你才會改變你自己多年的惡習,因為我愛你,我才會改變自己讓自己也能接受男人,我們曾經愛過、我們絢爛過、我們共同回憶都是美好,那就夠了。至於那些諾言啊,雖然已變成不可能允現的承諾,但還是美啊美得叫我心痛。

只是啊,你知道嗎?我還有好多事情要習慣,我要習慣自己一個人、習慣沒有人可以跟我打電話聽我說話、習慣去完圖書館要直接回家而不是跟公共電話約會、習慣不在夜深時想你、習慣從補習班離開只為跟你約會、習慣再也沒有人那樣思念我那樣愛我、習慣沒有人把我當作唯一只擔心我是否吃飽沒?回家沒?生病看醫生了沒?天冷穿暖了沒?你看我要習慣好多事。

還有,我還要對抗的是回憶,火車站都是你我的足跡、德安也是、20號倉庫也是、學校也是、科博館也是、諾貝爾也是,這些地方都是你,曾經牽著我的手一起走過的,我有多想再被你牽著啊。

現在我覺得你的理由,真的很差,我想你是不夠愛吧,剛開始交往的熱情當然會退燒,特別我們是這麼遙遠。你說過,只要有愛,不果有多困難我們都可以一直下去,而現在你的愛不夠,我們相伴而飛的氣流對你來說變成了干擾,所以你決定放下我,我決定這樣解讀。

但你知道嗎?我有多不習慣自由啊。這樣自由、這樣無拘無束卻令我顫抖。
我知道我終究要習慣的... ...他們,會陪我、和我一起習慣。

我感謝你們。

謝謝朱朱的安慰要我泡熱水澡休息一下。

謝謝碩眉在深深的夜裡被我吵醒聽我說話,分析了利害要我看開,要我思考很多我看不見的事。

謝謝不點一直陪我因為不點也經歷過,不點一直告訴我會難過會好奇你現在狀況是一定的,這是必經的過程,只要這段時間一過,你的一切對我來說只是雲淡風輕。還跟我說如果還幫你安太歲就要揍扁我,說要炸掉我家電腦哈哈。

(碩眉不點都說LEVEL低好傷人,不過害我哈哈大笑。妳說一開始其實覺得奇怪我怎麼會挑到這樣的男孩子,連自己都看不上了我怎麼會看上?不過我說,我一開始也知道有差啊他不是那麼好,可是我相信,真正重要的眼睛不是眼睛看得到的,是用心去看,我想我撇開了他的行為品味情話LEVEL很國中生,我看到了他,真正的他是勇敢有力量又善良的,我相信我的心看到的那個他。)

謝謝佑佑說我是好女孩害我好開心,我一直以為佑佑把我定位在白目女孩呢!可是好有什麼用呢?不能走到盡頭好有什麼用呢?

謝謝里咩、過客讓我煩,在我悶的時候讓我鬧幫我想辦法度過,跟你們說話真的很開心我又充滿力量。

謝謝奶奶都有去圖書館這樣我就不會孤單了有人陪。

謝謝in先生你的話都好有份量只是你在搞笑嗎?

謝謝妳偷偷來看我為我加油。

謝謝林佑奎甫的一針見血要我面對自己還要考試的現實。

謝謝D先生我想說你真是個好人跟我說了好多,噢爆炸感謝。

還有好多人,我真的真的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這樣陪伴著我,我謝謝我這樣的好福氣有你們在我身邊,真的謝謝。

我愛你們。


上一篇:玖後來

下一篇:

你的樹葉 2008-03-15 17:04:45


我也是放真心在等待
認真的去愛

所以傷疤

才會比別人難癒合


是段美好的回憶
你這段戀情

他很不錯了
他選擇這麼做
就祝福吧:)

版主回應
:>
是阿,身為人,
不去愛不去付出不受傷的話,
那活著就沒有意義了啊誰叫我們身為人。

像做夢啊,
哈哈一個讓我不想醒來的夢。

嗯嗯,
我希望他平安快樂,
但是但是,SHIT聯繫不要斷啊。
2008-03-15 23:05:41
2008-03-14 23:19:17

[回覆文章]

親愛的
我沒賭氣
我是真心的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我是在賭氣

其實現在以前他都給我很大的壓力老實說
只是我沒提....

版主回應
跟著感覺走吧。
但是一定要快樂,不能委屈自己。

她都不在了ˋ ˊ
2008-03-15 00:09:05
阿不思 2008-03-14 16:24:14

就算沒有愛人
有可愛的朋友陪伴也是幸福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可是我好不習慣呢。
整個不習慣沒有人可以這樣讓我打電話這樣讓我鬧。
終究是要習慣的啦我知道,
每個人都孤零零的來也會孤零零的走阿。

噢天今天還很告非木不的是白色情人節= =
2008-03-14 19: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