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1:13:22悅氏

陸回憶

07.07.18
這天你終於去台北了,這是我們分開最遠的一次,之後我們會變得更不容易約會,而台北是花花世界,我好擔心你玩瘋了心都飛了。

自以為不會想念,其實好捨不得你這樣北上。

07.07.20
我偷偷的把這天叫做定情夜。在這之前,我以為我只有喜歡,我以為我沒有愛,就算我從不對你說愛,但電話裡你說了好多,你說你一直在努力想讓我忘記她、你說你對我動了的是真情、你說你本來是進度很快的,是我不要你才一直hold住、你說你的懦弱只會在我面前表現、你說我什麼都跟別人不一樣,以前你都只叫名字但你卻只叫我寶貝。你用盡力氣,你儘可能的用你知道的辭彙解釋,你讓我知道,我正在愛,我對你也是愛,你讓我仔細思考再告訴你。

我愛你,我說。

07.08.12
明明就約一點約會你十點到... ...讓你等真的很不好意思說。我們約會本來說要去德安看預告片看到死,可是你就這樣糊裡糊塗的被我拉到旁邊拍貼,好吧我只是一時興起,不過聽說這是你第一次拍貼呢,我都覺得我好醜這樣,雖然你是第一次不過你好會畫畫,比我第一次拍貼畫的好。

在地下道時,我一直吵著要你背,哈哈我就趁沒有人的時候跳到你背上,可是好遜喔你不會背人我一直滑下來ˊ3ˋ還有路人經過一直看我們好羞。

然後肚子餓我們在麥當當吃午餐,噢不,是我在吃午餐,你一直說我吃東西很ㄍㄧㄥ哪有,是本來就這樣,不點都說我吃東西很有氣質呢。我吃麥香雞美乃滋跑出來了我擦不乾淨,而你接過了我手上的紙巾仔細把我噁心巴拉的嘴一點一點輕輕的擦乾淨,這是我很難忘的經驗欸你,這樣溫柔的對我,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有人這樣溫柔的幫我擦嘴巴。

之後本來要去美樂地唱歌可是要等好久,所以我們就去科博館,你說北極熊很可愛我說牠好兇不可愛,你把我拉到旁邊橋角度叫我再看一次北極熊是真的好可愛。後來我們跑去人很少的地下室,那裡有益智類遊戲可以自己玩,什麼題目都難不倒你。地下室人很少超陰森的我不喜歡,不過,有你在我身邊我就什麼都不怕。

科博館關門之後我們回學校,我們在不到一坪的狹小空間擁抱彼此。

你說喜歡我是因為我很特別,因為我和其他女生很不一樣。大家都覺得我特別啊,但從來沒有一個人會這樣愛我這樣對我好,原來自己的特別也是讓人愛上的原因,那這樣,你也特別了,在我心目中。

在火車站時還去玩籃球機,噢噢我超遜的,你說你好久沒打了所以分數爛,可是你還是晉級到下一關了啊,我就這樣在旁邊搶你的球丟。從那家店走出去時,我又再吵要你背我,你就這樣蹲下背著我走出那家店,不怕人多的欸。

回家前我把日拋的隱形眼鏡放在你手上要你帶著我一起回竹山,但是被撞飛了我還是無法跟你回去。

07.08.14
你開了新聞台把我嚇傻了。

07.08.15
善變的傢伙你跑到天空部落。

07.08.16
是一個多小時的約會,你也要回台北了。我們在20號倉庫喝東西說說話,時間的流逝讓我覺得不夠,和你在一起不論多久都不夠... ...

07.09.08
這天我又把你弄生氣了,本來我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但後來你才讓我知道你曾經受過傷,這是你的痛處我不小心踩到。

但我撒嬌,我是第一次這樣撒嬌,你忍不住你笑了,我喜歡笑著的你,我喜歡被你哄著入睡。

07.09.23
先去東妮你要買日用品,感覺好老夫好妻真開心,你和我一樣都買了綠茶味道的濕紙巾,嗯嗯,這樣以後你的臉上就會有跟我一樣的味道了!

然後去美樂地唱歌只有我們,你在唱歌時我像無尾熊一樣緊緊抱著你不放,我不想要忘記你的感覺啊,我要記下你肩膀的高度,你胸膛的厚度,你心臟的溫度,我都要好好的記起來。

還有我們終於成功的舌吻了,一切就是那樣自然,沒有任何指示我自然的打開牙齒,我們擁抱著我像是要融進你身體裡,我們微笑。

後來還有時間不知道去哪裡我們又跑去德安拍貼。
謝謝你這樣陪我,我知道你不愛拍照可是你都願意為我做好多事。
我想我也要學會相對的付出。

07.09.28
這天馬麻要沒收我手機,我拿著手機躲在被子裡抽抽噎噎的哭,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用手機那時我這樣認為,我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否我們也會因此停止?但是你對我說沒關係,我會等你,我會一直等你等你電話。

這時我有多麼感動,你告訴我我是跟你交往第二長的女朋友,你用這個鼓勵我,跟我約定一定要一直走下去,就這樣,我決定把你放在心裡最深處,我要忘記她。


上一篇:重新

下一篇:柒回憶

育禎 2008-03-05 22:52:25

我猜想.....
你這幾天是否一直...
活在過去那甜美記憶裡..
這樣的你......
感覺好令人心疼喔
可是我卻無能為力..
有一種很慚愧的感覺.
呵呵呵呵..=.=

版主回應
屁啦,我好的很快好不好。

只是今天真的很糟糕不是我在說,
我在想這是搧情嗎還是什麼,
上數學課有偷哭不知道阿官有沒有看到因為好想他,
唉可是我明明就好了怎麼今天這樣... ...

幹麻慚愧阿乖啦。
2008-03-06 20: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