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1:16:20悅氏

拐彎抹角

其實一直都想
寫無關緊要不著邊際的囉哩吧唆,
(或也許是垃圾。)
狠狠拋出,不去在意誰看到誰看不到,
只是丟出就算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也許它會浪跡天涯,
也許它會輾轉消失不見,
可是必須這樣
它才能被看見然後釋放。

原諒人們都這樣不直接,
直接像鏟子自掘墳墓,
隱藏卻像棺木把你鎖住,
大叫吧,被卡死的喉。

我知道,這只是有時候你有一些情緒多想要誰懂可是那個誰又他媽的不是你所以他不懂只有你自己懂,可是你又沒辦法直接告訴他因為他可能會覺得你小器你沒度量你無聊你找麻煩你不要再鬧了好不好,你只能不說把自己的臉捏成打死不說,雖然你好心痛好難過好不開心好挫折好在意好不平衡你過得好糟,可是也只能這樣。

了解只是太奢華的裝飾,
誰都買不起。


然後她覺得她要從玫瑰變成滿天星斗,
至少安靜,
至少只是永恆的陪伴,
他還不適合擁有玫瑰。

***************************

抽,
淡煙我有想你們也說該。
對 來說
她說它不是溶液。
 早就不投不投投不進籃框。
是肉包或是走步犯規打手犯規全部犯規。
抱歉,那是另一隊的球。

***************************



什麼叫阿信的箱子。
人也人門 釀說有道理,
蛋就是有蛋白蛋黃那麼自然,
就是和阿信的箱子連在一起,
因為矮四個。
請自己愛_字_己無意義,
又不是鳳凰。

***************************


什麼樣的饅頭啊,
大家吃,
我找通樂。
都買錯東西了不能換因為,
老闆無賴因為
沒有發票。

***************************

噢拜託不要有誰這樣對號入座。
對啊有些只是順勢打了出來是無意義的延伸。

我開心了啊再也不多想。
真的。


上一篇:罪惡感

下一篇:之一二三

碩楣 2008-02-06 12:21:32

寫得出來很幸運 很厲害
真的開心了不再多想嗎
如果做到了 恭喜你得道了 莊子了
我阿...
知道開心就好但是沒辦法刻意開心
知道可以朝好一點的角度思考
但是寧願陷入自己的悲觀
說好聽一點好像顧慮了很多
好像希望事情處理得更好
難聽一點
只是在煩惱必須找一條不讓自己太傷不讓自己太傻的路
然後這條路最好不要傷到你 所以困了
最後再發現事情沒有那麼悲觀
所以慶幸 這樣才不會失望很多 原來原來
悲觀是為了避免失望避免失落
才不是表面上的 太過在意 愛
矯飾 虛偽
最愛的是自己 再怎麼考量還是自己

我在說我啦不要想太多 然後想知道你要怎麼回 嘿&quot

版主回應
靠你很賤耶回那麼多。
(我好沒品XD)

欸對啊碩眉妳知道我喜歡莊子噢??
他超可愛雖然我覺得他有時候很強詞奪理,
搞不好他是雙子座的他腦筋轉很快XD

不再多想也許吧,
只是有時候想到還是靠杯(語助詞無義)不爽。
也不是不爽,
就是難過不知道為什麼難過好像被難過操縱了,
感覺在裡面的應該是我可是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原諒我的曖昧不明,
人本來就是曖昧又脆弱不是嗎?

其實有時候我都知道都知道,
我知道那是流沙越掙扎你沉的越快,
可是我就是要掙扎,
流沙有這個吸引力我很自然的掙扎,
但我不知道我在嗆誰、我在跟誰過不去,
我拚命的掙扎卻沉得越快,
最後我再也出不來像被網住的魚,
造成了妳看到的那個亂七八糟悶悶不樂的我。

當知道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之後,
自己都想嘲笑自己的猜忌是多麼愚蠢,
混帳啊。

不過這樣才不會有突然踏空的情況,
因為悲觀已經讓你墜落了XD
2008-02-06 23: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