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1:00:26悅氏

只是照片


我用去農會超市要來的這個箱子裝永遠都不會去翻的考卷。


這是書桌真是有夠亂。
那頁應該是新細說第四冊的排列組合那吧。


這顆柳丁其實很無辜它什麼都沒做。


這一定是國中生幹的整個很好笑XD

喔那是一塊磚頭啦,在忠明館上體育課的時候JU她們發現的,然後還被噹,周杰倫是寫"你在哪"欸!錯了錯了啦!

然後不能說的秘密在班上紅了那一陣子。
大家中午不看老是在擠眉頭的熟女女主播了改看不能說的秘密,其實大家一起看電影很有趣啦不過有時候會很白目,在感性的時候可能會有幾句「周杰倫在捅她的手欸!」出現,幾乎都同個人在講= =我只能說跟這種人看電影真是不幸(對阿然後周杰倫字好醜XD)

然後到打鐘要午休剩一點點大家還是硬要看完,關門的關門拉窗簾的拉窗簾切小聲的切小聲卡位的卡位,這就是班上團結力量大的實證啊!結果看完了大家很開心可是最後被阿娟罵ˊ ˋ

這部片子的影響真的是很大有人中午還睡不著在想結局是怎麼回事之類之類,哈哈我覺得不點好可愛。

那我下次帶MY BOSS MY HERO來放好了如果可以放的話。
大家一定會笑到蛋爆掉。


如果我現在也這麼認真就好了= =
複習的時候翻到這頁有被嚇到哈哈哈,
還想說這是誰寫的過一會兒還會意過來是我自己XD
記得這一課是很無聊的啊到後來我超討厭的。

不過感覺好重要噢ˊ ˋ
有什麼郢書燕說:指穿鑿附會之說。
   晉乘楚杌:指古史。
   郭公夏五:喻文字脫漏。
這種非常容易搞混意思的成語要記= =
有啊有寫過題目出現這種東西,好煩。



這是即將解剖豬心和豬腎的手。
對啊我討厭那一堂課ˊ ˋ
是味道啦味道,會超想吐好難忍受=3=
其實還是比較喜歡青蛙味XD
像這次我就沒有動到刀因為超怕那個味道,
不過真的學到好多看到好多,
摸到了很多教科書上碰不到的東西。

唉只是我們的豬心剖的很失敗ˊ ˋ
是支離破碎吧XD
小B那組就弄得很漂亮真不愧是未來要走生物類科系的人才= =+



這不是黃碩眉不是大餅臉不是麵包超人。

噢糟,放這種照片一定會被碩眉打飛,
沒關係沒關係我做好萬全的準備,
這種時候碩眉一定在認真才不會來我這裡看哈哈哈!
(真的嗎?)



不點在洗刮鬍泡。

禮拜天是不點生日大家提早幫她慶生。

我覺得大家超可怕的不知道誰想出刮鬍泡和拉炮,對啊這兩樣東西出現就會很熱鬧很好玩很精采很刺激很瘋狂很˙˙˙難收拾= =


她不想被拍到。



而這三個混帳準備在不點弄乾淨出來後給不點第二波的攻擊。

他們真的真的很可怕,是玩到底的那種,好險我生日只是大家平平靜靜的去后里騎腳踏車去豐原吃東西,真的是很難像這樣的生日從頭被整到尾XD

然後大家下午就都在悄悄話都在竊竊私語跑來跑去,本來學長跟教官交情好要請教官廣播不點下去集合的,後來不知道怎樣就變成要把拔帶著不點亂晃大家先在圓環準備,我打手機給把拔要她帶過來了居然沒接到ˋ ˊ

不過最後很順利啦大家拉炮唱生日快樂歌超溫馨的,在不點吹完蠟燭許願時精采的就來了,破這一群超可怕衝出來什麼都往不點臉上抹,然後大家超壞的我也是啦,笑到不行,其實我覺得砸派太可怕,人家愛不點欸不可以欺負不點所以選拉炮,嗯結果最後砸派的都被波及到,幾乎沒有一個人全身而退XDD

最後不點整個很狼狽衣服上都是,不過把拔貼心有帶班服借不點換,大家就要她挖驚喜包,說到驚喜包根本就整人裡面一大堆碎紙機出來的超碎的紙,不過那樣才有挖禮物的感覺啊好棒,裡面有一大堆旺仔小饅頭小包的,小熊餅乾特大號,EASY SHOP黑色內褲(她們本來想買豹文或整套的只是因為不知道不點胸圍所以沒買)還有項鍊有的沒的我應該說完了吧,反正還是覺得碎紙很厲害。

還有卡片超好笑,千里馬署名寫馬的,葉韋置學他寫狗的,芳B學他寫熊的他們真的很瞎,孟原很厲害畫了一個磨菇祝不點吃了瑪莉歐的磨菇能長高高,好有創意我笑很久XD

然後蛋糕也很厲害上面都是草莓欸!超級好吃真的,雖然只有一小塊不過大家一起分享一件美好的東西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噢真是青春雖然就要學測了(那壺不開提那壺啊= =)反正這段日子大家一定要一起努力一起上想要的學校,就算是很認真的把時間都投注在唸書上也是一種青春啊!一輩子搞不好這是最後一次這麼認真的念書,要好好把握住,以後回想起來一定覺得很踏實。


上一篇:小熊餅乾

下一篇:約會啊

千里馬 2008-02-04 23:16:12

= =ㄏ...說老實話
林宜君被用的好噁心...
怪可憐的0.0&quot那天真的是幫她過生日嘛?

版主回應
我那天也覺得大家會不會太過火了= =
哈哈哈哈哈。
2008-02-04 23:42:25
兩群 2008-01-21 19:34:42

我覺得我被騙了= ="
樓上那個原來不是千里馬啊?=3=

OK啦,我照片傳好了
http://www.sendspace.com/file/80edtz
自己去領吧

不能開再跟我講~

版主回應
對啊我也被騙了。

謝謝你謝謝你阿兩群最可愛了ˇ
2008-01-21 20:49:51
不是那個馬的 2008-01-20 14:54:37

馬的很久沒來一來就看到這種東西=&quot=
馬的要趁妳去約會的時候拼命唸K書K死妳
花哈哈

版主回應
什麼叫這種東西= =+
沒有我正妹張的照片整篇文章就不養眼了厚,
討厭。(哇賽有沒有這麼不要臉XD)

馬的怎知我今天要約會?
來啊我沒在怕的啊啊好累說,
(那你還上網。)
想睡欸。


1/21補:
(嗄這是碩眉嗎我還以為是千里馬害我禮拜一跑去跟千里馬說了奇怪的話= =你很賤耶XD)
2008-01-21 17: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