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2:52:36悅氏

約會甜蜜蜜


欸好害羞噢是我們欸!
哈哈哈。

今天約會。
補習班一下課要出去約會的時候甫先生一臉"你還敢出去你死定了"的似笑非笑眼神看著我,唉我就很傻笑傻笑的跟他掰掰掰掰掰然後跑掉= =使出我的小碎步加公車的小碎步直奔火車站,然後親愛的其實10點就到火車站了害我覺得很抱歉,真是笨公車笨補習,哼哼哼我明明就跟你約1點,那麼想我噢!
這樣讓你等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耶=3=

我一直吵著要吃海老珍珠堡,可是火車站那家摩斯超多人的,我失望了其實
ˊ3ˋ然後在火車站那的時候我忘了親愛的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動作被我說好可愛,哈哈其實好少好少有人可愛到我忍不住說出來耶!(真假?)阿對了是你驚慌失措的收雨傘拿包包啦,可是你到底說了什麼話勒我忘了忘了天啊。

本來不知道要幹麻,想說先去德安好了,然後就手牽手跑跑跑去德安晃,其實是想看電影啦,不過親愛的最近看好多電影了會膩,所以我就哈哈不小心走歪走去拍貼了XD哈哈親愛的整個很不情願,不過他整個超厲害的,反正我覺得拍出來還不錯,不會像我第一次拍貼一樣驚慌失措每一張都很奇怪,可是為什麼你都不露牙齒= =而且後來畫畫的時候讓我覺得這人一定有偷練,親愛的畫的就超超超超好看的耶!比我第n次拍貼畫的還好看就覺得孩子你有天份!嗯可以訓練XD


好啦這是其它四張,有一張我覺得我臉好鳥所以剪掉了XD
左上和右下都是親愛的畫的!看吧他是不是超厲害!大家給親愛的拍拍手吧!
然後我都覺得臉變好大噢我= =是因為戴隱形眼鏡的關係嗎??
(唉真是個醜妞)

啊啊,後來跑去吃麥當當,嗯親愛的不乖自己先跑去吃午餐了!噢所以就很妙一個人在我對面看我吃東西,可惡的美乃滋!可是你幫我擦嘴巴害我覺得好可愛,欸欸你以後都幫我擦嘴巴啦你擦的比較仔細。

然後唉沒氣質害我難過了ˊ︿ˋ哈哈大家一定都以為我不會在意別人看法,可是唉張純瑄就是張純瑄其實在意的要死大家都不知道,不過其實也沒啥好難過的後來想,這就是我啊就是我啊!碩眉愛我本尊愛我不點愛我把拔愛我親愛的愛我大家愛我,有這些人就夠了,我不可能什麼都是完美的啊那樣好累,每個人的標準不同其實人很難做到面面俱到人見人愛,我想我當我自己就夠了。不過還是要聽啦別人的批評,嗯這樣才是乖寶寶^^。

吃完麥噹噹已經2點40了,親愛的就說要去唱歌於是我們殺到美樂蒂,噢雨好大我鞋跟襪子都濕了很不舒服,可是美樂蒂客滿居然還要等40分鐘,就太久了所以我們就自以為上進的跑到科博館XDD好啦其實都是我在講,其實好久沒去了會懷念。禮拜天小孩超多,會吵,不過其實還好只是覺得人多很容易撞到人。

去生命科學廳看了很多東西,小時候都會去科博館玩看到的那些東西都還在整個回味無窮,親愛的說北極熊很可愛。後來我們跑去人很少的地下室想看數字(又是我)那裡有益智類的東西可以自己動手組合就覺得親愛的是天才,噢噢噢真是太厲害了,不過地下室人很少超陰森的我不喜歡ˊ︿ˋ到下午5點要休館,於是我們去逛校園,學校人也很少耶嚇到我了= =

後來後來就去SOGO地下室晃一圈然後坐公車回火車站。

親愛的說喜歡我是因為我很特別,噢真的嗎?嗯對因為我和其他女生很不一樣,哈哈哈每一個人不都不一樣嗎降講好奇怪XD大家都說我特別,可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因為特別而喜歡我好妙噢!

還有去諾貝爾書香,噢那本書明明就很冷= =

到火車站人爆多走路有困難,我把拿下來的日拋隱形眼鏡黏在親愛的手上要他帶到竹山在丟掉(我真是怪人)噢可是有人好討厭,撞一下隱形眼鏡就不見了好難過ˊ︿ˋ

嗯乖乖回家之前還有KISS GOODBYE真甜蜜!


所以這就是甜蜜蜜的一天!噢我愛!

跟你在一起好開心,欸人家好想每天都這樣抱抱,唉遠遠的真是令人會想念!不過也許就像你說的,這樣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才會加倍快樂,有些東西還是我們必須要承擔的吧!現在力氣太小改變不了什麼,但我想只要相信和努力,那我們所希望的這一切都會達成,哈到時候就逍遙了!



噯唷,回家之後腳開始瘋狂的酸真可怕ˊ︿ˋ


青蛙小護士 ♥ 2007-08-18 23:25:53

49分了欸
ˊˋ

哭了哭了哭了
再見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XD 2007-08-19 00:54:03
青蛙小護士 ♥ 2007-08-18 15:10:05

我也忘了是早上來是晚上
哈哈哈哈=口=

小氣給我59分
不管啦我要100
好啦我很貪心哈哈

版主回應
再扣10分= =+ 2007-08-18 22:42:36
青蛙小護士 ♥ 2007-08-17 10:31:06

阿不然我來這裡說誰
唉唷甜蜜蜜到昏頭了
我又想說了
愛情真盲目
把女人搞昏頭
以上開玩笑:)

哈哈哈哈
我們一起倒進去好了
去垃圾堆裡面存活
不不不我受不了垃圾- -

哈哈那是順便的咩
剛剛好要去睡了
反正詞窮嘛找點話打= =

版主回應
沒有押韻,給你59分哈哈

都你在說(在室男說的)

(這是早上嗎?10點耶!)
2007-08-17 18: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