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6 06:00:00白目族長

[宅在家的日子] 火烤香腸派對比薩

不知道為什麼, 中秋節的期間限定Pizza是"香腸概念Pizza".

可能是因為烤肉的時候, 都會先烤香腸? 

一開始白目海參是看到下面這樣的報導, 所謂 "一整圈香腸"的pizza.

放在旁邊那個應該是一口香腸, 看起來似乎很好吃.

白目海參注意到, 有 "四種香腸一次享受"這樣的行銷名詞.

原報導: 必勝客再出新招!「火烤香腸」新口味

可是呢, 買來一開箱, 當場就呆掉了.

這不是照片裡面那個香腸!!!

照片裡面是有一整圈的一口小香腸!!!

但很奇怪的是, 白目熊, 白目天天, 還有白目族長都沒有反應.

我質疑說: 新聞報導的不是這樣的啊!!

"那又怎樣?" 他們淡定地說 : "是你自己天真到要去相信新聞報導的鬼話."

嗚, 真的無言了.

白目熊給我看Pizzahut 網站裡面的照片, 我才發現, 不知何時, 已經沒有"一整圈一口香腸"這樣的配置了.

Pizzahut 超連結: 火烤香腸派對比薩

再說了, 新聞報導說, 有四種口味的香腸.

可是, 這一份Pizza, 怎麼樣翻來覆去地找, 也只有三種口味, 我看網頁上寫的是: 黑橋牌夯香腸、黑橋牌港式肝腸(含牛膠原蛋白腸衣)、美式臘腸三種香腸...

不過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只是心裡面的預期落差比較大而已.

因為香腸吃起來是有帶著甜味的, 口感也比較硬, 比起全部都是美式臘腸的口味來說, 還是比較好吃一些的.

後來我問了一下, 才知道, 一整圈香腸, 有四種口味的, 好像只有限定5天左右的期間, 其他時候就是我們買到的這一款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