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9 07:00:00白目族長

[宅在家的日子] 驚動全日本的Pizza Hut 拉麵披薩

本來這星期想吃拉麵的, 可是天氣熱, 去拉麵店難免要排隊, 心裡面有些猶豫. 白目熊建議說, 不如來吃必勝客"拉麵Pizza"?

 

這是甚麼東西? 

白目熊說, 上次珍珠奶茶Pizza沒有吃到, 讓他懊悔痛苦了一個月, 這次拉麵Pizza一定要嚐嚐看...我Google 了一下, 有不少報導討論這件事情, 例如:https://www.elle.com/tw/life/foodie/g32928915/pizza-ramen/ 

看照片, 似乎是拉麵在pizza上, 可以用筷子夾起來吃??!! 很不錯啊, 非常有創意的食物...只是說, pizza上面的拉麵, 應該是沒有湯頭的, 所以是乾拌麵的樣子嗎?


終於, 門鈴響了, pizza的外送提早了10分鐘來到, 這個盒子裡面放的是甚麼樣的邪教魔物呢?



漿漿!! 

一開始有點失望, 我還以為是雙層美式臘腸呢! 圓圓一片片的應該就是叉燒吧? 至少pizza hut有點良心, 放了8片叉燒, 這大概相當於四碗拉麵的分量.

但是, 說好的"拉麵"呢??

隱藏在起司之間, 隱約可以看到一些些麵條, 白目海參本來已經拿著筷子期待可以從pizza上面夾拉麵吃的...可是...顯然幻滅了. 只能看到被烤乾的拉麵麵條, 像是科學麵那樣躺在起司上.

說實話, 此時我腦海中產生的念頭是: "拉麵pizza看起來就像是不小心把拉麵打翻在pizza上", 而且, "沒有全部打翻, 還留了很多的麵條在碗裡面, 沒有灑到pizza上".





至於拉麵上必備的糖心蛋, 白目海參近距離照給大家看, 這應該是鹹鴨蛋吧? 聽說日本人在網路上對於這個糖心蛋罵翻了, 直接把糖心蛋擺在pizza 上面, 不但突兀而且缺乏美感, 更重要的是, 為什麼8片叉燒只配半顆糖心蛋呢? 應該要配 4個半顆吧?





其實叉燒烤過之後, 跟火腿臘腸沒甚麼差別, 口感跟雙層美式臘腸的口感類似, 可是, 味覺的層次比較豐富. 尤其叉燒上面沾滿了起司, 還有一些芝麻, 吃起來竟然還有那麼一絲絲 "濃厚湯頭"的味道...明明沒有湯啊? 也有可能本來有湯汁的, 只是烤pizza的時候烤乾了也說不定? 





好了, 說了那麼多次雙層美式臘腸, 白目海參就po照片給大家看, 看看兩者的差異. 看起來還是有差, 雙層美式臘腸的臘腸小片, 份量比較少.





值得推薦的是, 白目熊點pizza的時候選擇了"舊金山手工餅皮", 這個餅皮吃起來QQ的, 有嚼勁不鬆軟, 不會像平常那種麵包餅皮, 吃幾口就覺得飽了. "舊金山手工餅皮"可以享受到更多起司與配料的味道喔!





另外一個被日本網友罵慘了的配料, 就是"筍乾". 

白目海參認真找了一下, 發現還是有筍乾的, 混在起司裡面. 可能是因為要追求大眾化口味, 筍乾似乎有人不吃, 所以才少少放一點吧??







吐槽歸吐槽, 這個pizza可以說非常好吃喔!! 

但是, 我看白目熊, 他吃更多的是雙層美式臘腸那一邊, 因為那邊起司比較多啊~~

我是比較喜歡吃"拉麵pizza", 不騙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8-19 09:33:3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