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06:00:00白目族長

[台北.南京東路] WILBECK 威爾貝克手烘咖啡吧-體驗點:讓咖啡香喚醒大腦


與任何一間咖啡館相遇,都是一種緣份.

既然相遇了,不如放下"我執",體驗她的美好.

威爾貝克咖啡館是白目海參偶然遇見的,這是甚麼機緣呢?

當時我剛好在咖啡館對面的路口,看到一輛高檔賓士車停在威爾貝克咖啡館門口,車上下來一個高富帥,進去威爾貝克買外帶咖啡.

喔,各位別誤會,我可不是進去追那個高富帥的,而是當時白目海參以值觀的大腦判斷,這個人既然連周末都要來這邊喝上一杯,那麼,這咖啡館必然有可取之處!




於是,白目海參馬上跟著進入這家陌生的咖啡館,點了一杯美式熱咖啡.咖啡有三種大小,當然要選擇巨杯的尺寸啊!




其實白目海參挺猶豫的,因為Menu上還有"輕美式黑咖啡",可是因為限制只能是冰的,所以還是喝美式咖啡吧!
白目海參也有考慮是否要點威爾特調啦,不過第一次造訪,還是謹慎些,點美式先嚐嚐?





門口放了烘咖啡豆的機器,架子上還有很多咖啡豆,濾掛式咖啡,我還蠻喜歡咖啡店的主人呈現一些咖啡風格的擺飾,因為對白目海參而言,沒有fu的咖啡只是墨汁加水,喝起來痛苦,不喝又可惜.





我是選擇外帶,製作一杯咖啡的時間大約五分鐘,這期間白目海參趁機走到裡面逛逛,由於店面小,內部的座位也很少.不過這個清早還是有情侶已經在裡面了~




好了,白目海參覺得威爾貝克咖啡的香氣相當醒腦呢!
雖然只是走在路上的偶遇,不過白目海參覺得,這個緣份帶來的體驗感,滿足了一個周末喔!

附帶一提,威爾貝克南京店就在台北著名的陳家涼麵斜對面,如果非周末的日子來這邊,順路帶個陳家涼麵當午餐,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威爾貝克的名片.





印象中記得威爾貝克似乎有不少分店,不過名片背面只有列南京東路一家.









一個人用餐大概花費台幣60~70元.  


白目海參認為最滿意的體驗:讓咖啡香喚醒大腦


威爾貝克咖啡-南京店Wilbeck Caf'e 的Google Map定位 

陳家涼麵 的Google Map定位 




 


*白目一族出版社推薦閱讀*



龍玦-【第二冊】

【平行世界奇幻小說】數學神童與公主病少女的神祕任務

什麼?九曲龍尾會吸食宿主的精血!快幫我拿下來!

沙漠回看清禁月第一冊Readmoo.jpg

沙漠回看清禁月

金庸之後,江湖再現!帶你穿越時光,重溫九歌、廣陵的文學之美,重新發現澶淵之盟背後的陳年往事⋯⋯




 

GOO 2020-08-12 13:33:00

很讚的分享~~

http://eet.cc/index.php/vod/detail/id/2218.html

吃喝玩樂 2019-12-18 10:57:26

走走看看~http://avsex7av.com

美國黑金 2019-12-13 10:02:48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