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6:04:19賣太陽餅的老實人

發生什麼事?

昨晚,我們聊的很晚。

又好像回到之前那個時候。

很快樂,很捨不得。

被你拒絕後,第一次,聽到你內心的話(也許是)。

你說以前和我的相處讓你每天都很快樂。

每天期待著我的電話。

叫你起床。

上MSN聊天。

說著說著,你說出口了。

好想回到過去。

說了好幾次。

聽到這些話,我真的,激動的快哭了。

很怕,一切都是假的,又是你的寂寞難耐,還是你的無心插柳。

我說了。

不要回到過去,我們重新開始。

過去,我是愛你的。

現在,就當好朋友吧,重新開始。

我多希望我們是在一起的。

不過,你有女朋友,著實的敲醒我。

是阿,我怎麼忘了你有女朋友了。

我對這一刻的我,很鄙視。

覺得自己變的好像是破壞人家的感情。

及時我沒這能力我沒打算這麼做,但,這樣的感覺還是很討厭。

聽到你說你跟你女朋友處的不好,說高興也沒很高興,說難過其實內心有可能是竊喜的。

但我卻答應要叫你起床。

到底我在想什麼,真的是連我都不知道了。

今天,打電話叫你起床。

我很緊張,也很興奮。

已經不管我到底這麼做是對還是不對。

是我想要的還是只是別的因素。

你的聲音,真的好久沒聽到。

幾乎快忘了。




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我需要強烈的愛,卻不想要被綁住。

我經不起對方的冷落,這樣你還是和我嗎?

我也不知道。

你說你成熟了長大了。

恭喜囉。

我還是一樣,像個傻子,愛上了,就難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