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30 15:37:38紅愀鵲

你老娘我就是不爽

紅色警戒!!!!

怎樣消毒鍋機機叫嗎
你怕爆炸嗎
關我鳥事
你一個月是付我多少薪水
我又要做勞動又要做工程又要修繕
你是腦子壞了嗎
你不知道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研究助理嗎
我不是來修東西的
更不是專業的工程師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消毒鍋這麼愛亂叫
我怎麼知道消毒鍋今天心情好不好
我已經仁至義盡的去把他搞定了
至於你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哪知道呀
如果我知道
我就不需要呆在這裡做一個小小的研究助理
我就去修理消毒鍋就行了
做一個高薪的專業工程師
你是太老腦子忘記如何運作嗎
如果是這樣去重新整修一下好嗎
還是你根本每天都不帶腦子上班的呀
還是你想用你的年紀壓榨我
我是年紀小可我脾氣大
我管你是誰
你不要老問我一些沒腦袋的問題
惹惱我我就是不爽
我也不會鳥你是不是主管
白吃老頭
紅色警戒是在警告你
不是警告我

上一篇:狐狸與上帝的抗爭

下一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