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9 00:46:46紅愀鵲

強大

最近有時毒雞湯看太多,都覺得自己腦子裡的更毒

例如: 當你不再抱怨工作時,就是妳強大的開始.....

我就會翻白眼 : 當然阿,因為已經強大到不需要工作!!!

例如:「每個人的花期不同,不必焦慮有人比你提前擁有!」

我 :那萬一不開花呢!?

例如:「哪怕是在跟錢最沒關係的愛裡,有錢也是好的!」

我:然後你再來跟我說我跟你的愛情不純粹!? 但問題是你還沒有錢!!

例如: 不要輕易發脾氣,而要學會正確表達情緒

我:如果你遇到瘋子,誰正確!?

其實想想那或許不是負面,也不是毒,因為已經強大到可以以毒攻毒!!!

想想真的那句話最對,妳沒經歷過的不要勸別人大度,感同身受,終究是別人在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