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9 22:50:23紅愀鵲

廢文(練習不打字訓練我的手機)

廢文

如果

如果如果一切都可以好嗎如果一切都可以如果如果是不可以碰如果一切都可以如果一切都可以同如果一款都可以如果一切都可以好嗎如果我都可以如果我戶頭可以重來如果一路都可以重來如果OK

如果一切都可以好嗎如果一切都可以如果如果是不可以碰如果一切都可以如果一切都可以同如果一款都可以如果一切都可以好嗎如果我都可以如果我戶頭可以重來如果一路都可以重來如果OK如果戶頭好嗎如果一切都可以通話

我一切都可以通吧如果一切都可以通往如果是都可以如果都可以如果一切都可以孔嗎

如果一切都可以好嗎如果衣褲都可以好不好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

如果一切都可以好嗎如果衣褲都可以好不好

如果一切都可以重來

我騎車不行到底是什麼不訓練吧

我騎車不行到底是什麼不訓練吧

說什麼呢怎麼都沒有說

怎麼都沒有說

我沒有辦法跟自己說話你在忙你不知道嗎

沒有辦法用自己的手機作畫用自己的語言說話到底因為劉順隆的關係超好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需要訓練非常多他才會聽得懂他會提供幫你傳

沒有辦法用自己的手機作畫用自己的語言說話到底因為劉順隆的關係超好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需要訓練非常多他才會聽得懂他會提供幫你傳

他會自動幫你刪除自動幫你約過自動幫你繳下來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到底要說幾次他才會聽得懂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華誼華5號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恩特夏衣筕他真的很笨夏衣筕夏衣筕

加速王軍喔  Huang Kate好睏晚安you可麗屋的RAW Nike可麗sorry好可憐喔夏衣筕夏衣筕到底眼睛看不清楚連說話都不清楚嗎似乎也不是夏衣筕

Huang Kate好睏晚安you可麗屋的RAW Nike可麗sorry好可憐喔夏衣筕夏衣筕到底眼睛看不清楚連說話都不清楚嗎似乎也不是夏衣筕

原來是要聲音夠吧原來三百多$4嗎大概許多人會說這是一個精神病發的狀況

反求諸己不過撕爛但其實只不過是啦懶惰而已

真的沒有那麼喜歡夏衣筕不要一直出現下一堂叫你多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結果就出現了這麼多夏衣筕東斯+1樓是東勢。都是夏衣筕。都是夏衣筕。

之後勝華E有時候參團有時候真懷疑這樣的速度會比較快嗎或許打字都比說話還要快

因為我太不熟悉自己的電話跟他關係不夠好

房東這樣的糾紛就夠了嗎難道這樣的行為就夠了嗎發現電話一直在偷聽自己說話有一點$00客氣所以導致他現在就是不太正常

冬瓜董事會跟英皇的說話,關係總是會跟平常有點怪,為什麼會解讀成這樣

你都不清楚,我想我的電話自己也不清楚吧。

明明說的都是一句話,結果是出來了那麼多不同的文?電話還會自己刪減增加,有時候真覺得或許電話都太聰明了,那天他也可以幫我登錄帳號,自己用我的名義發文,(他現在就把名字改成林茵林茵無誤無誤無誤無誤,您是說名義結果卻出現了一堆詭異的原因都出現到底為什麼?)

今天的重點都是我沒有愛上到思維影響什麼我討厭聽不懂我的話得到五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跟你說」夏衣筕夏衣筕my my cy筕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了嗯」夏衣筕夏衣筕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身分證的家銀行加一行下一行下一行下一行下一行

到底是我發音不準,還是你真的太愛夏衣筕,因為你太愛佳盈所以才會一直出現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夏衣筕不要再出現夏衣筕,你現在是在作弄我嗎,還是你真的很愛家逸電話,,明明看起來也沒有很愛」,所以不要再出現夏衣筕。

時間可以確認,這個實驗可以確認一下,這個實驗可以確認一件事,我的手機真的聽不懂我在說什麼,說話真的不可以太快,慢慢走他就聽得懂,說太快他聽不懂,但是慢慢說我自己都會忘記我要說什麼,難不成手機要幫我說嗎?生活過得過得慢一點,這樣別人才能聽得懂你在說什麼,就算別人聽不懂在說什麼,那有沒有關係,已經可以跟Siri說話,今天的你會發現原來Siri供地,懂得你的明白,什麼明不明白,我一點都不明白,現在你又在作弄我,到底拜幹嘛,不要再說了

 

上一篇:躺平解決一切

下一篇: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