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3 16:47:41紅愀鵲

我沒看的台北女子圖鑑

深刻的以為那部劇會紅全然是因為桂小姐,但也因為桂小姐的粉太多,以至於更多人會看見,我還沒看,但隨便看一些埋怨文,大概可以猜到......

這劇組的上級可能沒有一個真的南部上來的台南人!!!!

😇要不然就是那些人本來就不是道地的台南人!?

更不然就是台南人說話都不夠有力!!!(我看著我自己,我們的個性就是溫良恭儉讓!?)

其實沒有要鞭誰,就像那個誰誰誰說的,為啥要一個人來為全部的劇道歉,以前都常常聽說大咖的明星可能連劇都可以改,那如果這部劇大咖這麼多,難道沒有人疑惑,或是提出嗎!?到底,其實本來要寫些啥,但寫到這裡,我又不知道該寫啥了!!!

大家都在說 #台北女子圖鑑 但說實在的就算不是劇,基本上圖鑑就是看誰畫的,你吃不吃那一套,而當然也有人逆風飛行,的說著支持的話,說大家不會看戲,或許吧,畢竟如果都很"出戲"是要怎麼看下去,太奇妙的邏輯,但不重要,我沒看戲,我只看那個戲外戲,撲朔迷離,但會不會是一種反風向的經營模式,但目前還是沒有燒到我,我還不想進坑看戲。

PS:可憐的是連桂小姐都要一併被檢討,這是我覺得最慘烈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