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21:59:43紅愀鵲

《孟買女帝》Gangubai Kathiawadi

我們滿足男人的慾望來守護女人的純潔。

一開始的那個劇碼導入的女主,那個身影潔白如月,我個人很愛,但也因為那個女孩選擇了情願死亡!!!看過幾次寶來鄔的的電影,真是風格很顯眼的,那個華麗精緻也是令人很激賞的,但知道這部片也被主人翁的家屬告了,不論是甚麼事實,但終究他是為了那些性工作者爭取了尊嚴!!!

這部片的內容含金量很大,我覺得很值得看,不論你是男人還是女人,你都可以看見一個人如何面對人生,如果面對衝突,如何面對失敗,如何克服那一切的苦與難,那就是生命的韌性,我們無法理解是否真的那麼難,如果真的是一個律師之女兒溣落如此,其實很多人或許是活不下去的,所以那個真實到底是甚麼!?我們不懂,也不需要懂,但我想現在很多性工作者也有他們的苦,只是或許沒有這麼偉大了!!!

在後來的後來成了媽媽桑,也真的成了一個媽媽,他或許有他的理由讓自己活成跟它們一樣,並且跟她們站在一起,因為她知道只有她能夠保護他們,也因此而果敢決斷,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能在總理的面前並不低微,而得到了那朵艷紅的玫瑰!!!

媒體的力量或許也是幫襯,許多事物都是因為在鏡頭前而有了力量,或許因此,你更應好好的應用那個天生的天賦,因為你有的別人不見得有,而那個生命的軌跡到底會讓你成為甚麼,我們很難說,尤其那個可以放棄自己所愛的,將之獻與她人,只因她知道那個苦會更難,而那一刻,心是那麼痛的阿,你懂嗎,每個女人都有她最柔軟的脆弱,而她把那顆心藏的好深好深。

《孟買女帝》是一部2022年出品的印度傳記劇情片,由桑傑·里拉·班薩里執導,Jayantilal Gada 和桑傑·里拉·班薩里製作。這部電影由艾莉雅·巴特擔任主角,而尚塔努·馬赫什瓦里、維傑·拉茲、英迪拉·蒂瓦里和西瑪·帕瓦扮演關鍵角色,而阿傑·德夫恩則客串出演。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2 年 2 月 25 日 (印度)

上一篇:海賊:汪洋爭霸

下一篇:空氣殺人 Tox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