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21:46:35紅愀鵲

海賊:汪洋爭霸

原來是一部想像的劇本,聽說就是那個甚麼奇航的韓國版><果然是甚麼都是韓國的,明明就不是海盜國家的韓國,真是有夠妙的,不過劇本真的寫得很棒,那個呼應,那個軸線,那個屬於海的女兒啊!!!而這部片子其實真的挺好看,我還以為是新片想說孫藝珍怎麼有空拍這麼龐大的片子!不過那時的她還真美

這片子很值得看的因素還有那個美術設計還有動畫,還有整體的場面設計,真的是很棒,而且那些異國的風貌,到底那時候的世界是一個甚麼樣子的想像,山賊與海盜,一個在地面上的,一個是海洋的女兒,其實都努力地活出自己的生命!!!

在國家之下,你只能那樣的活著,但你願意被國家這樣打壓嘛!?權力使人腐化,但你要不改初心嗎!?你可以嘛!?你可以犧牲嘛!?還是若有人用你的家人威脅你,這個世界有一種真實,就像那個隨便可以殺人的時代,所以如果立場不同你會招來殺身之禍,你怎麼選擇!!!

推著,我還看了第二集,但好像沒有第一集的細緻,不過還是可以看,只是故事就不同了,男女主也不同人了(比較沒有這麼帥,但是還是演技不俗)

《海賊:汪洋爭霸》,是2014年上映的一部韓國時代冒險片,由李石勳執導,千成日編劇,金南佶和孫藝真主演。 電影於2014年8月6日在韓國上映。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4 年 8 月 6 日 (南韓)
導演: 李碩勳
票房: 6441 萬美元
語言: 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