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21:08:28紅愀鵲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 Masquerade Night

原來真的有第一集,但我沒看過,反正就日片,有重點就看,沒有想太多,但大概那天又是沒有啥有趣的片子了,不過木村也不會太差啦,這片子挺有趣,滿滿的日系偵探片,是一種看真人版柯南的概念!!!不過劇本編的很棒,畢竟就是很棒的劇本,也很龐大,這麼緊張的設定!!!

所有的事情都會絞在一起,伏筆很多,所有的線索都看似連著兇手,但也是誤導,這大概就是最有看頭的編導主軸,而那個飯店的背景設定真的很棒,因為在不同人的解釋中你可以看見每一個服務人員的態度,一間很棒的飯店從你還沒到之前就準備著迎接你了呢!!!

智慧型犯罪的人永遠都會讓你看不清真實,但是那個駭人的心態真的是令人驚心,反社會人格吧,生命其實就是這麼嘲諷著人生,到底你要活出甚麼價值,你要讓自己真的了解你只能為了你自己而活,而那個願意保護的,最終也不要傷害了他人!!!或許太難,這樣一個需要給予私密卻又要調查個人的狀態,考驗著那個分寸的拉扯,就像是生命中的選擇,其實莫不若如此難,不是嘛!!!

推,放鬆的好劇,也好看阿~~~雖然大家都老了

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

Masquerade Night

上映日期:2021-10-28片  長:02時09分發行公司:龍祥IMDb分數:6.6導演: 鈴木雅之演員: 木村拓哉(Kimura Takuya) 、 長澤雅美(Masami Nagasawa) 、 小日向文世(Kohinata Fumiyo) 、 麻生久美子(Kumiko Aso)

上一篇:平静之外The Calm Beyond

下一篇:盲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