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2 19:32:02紅愀鵲

+1

我對這個國家數據的負貢獻

但或但或許也是我對這個國家的正貢獻

我會在這波疫情中活下來!?

然後成為一個暫時無敵的人嗎!?

我不知道

但至少要死要活的前五天

我算是熬過了

上班族沒有時間讓你喊痛喊累

你會以為那只是太累了

說過我的忍耐度極高又一次驗證

然後的然後

終於還是受不了了決定要篩檢一下

其實我知道自己可以撐得過

但我想把自己隔離一段時間也好吧

或許可以隔開某些汙穢

祝我自己好好康復

PS:國家政策我不要抱怨了,

反正我邊緣人,

但常有人說你不相信國家政策做得那麼差,怎麼可能!?

染一次疫你不就知道國家都做了啥

上一篇:時代

下一篇: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