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6 21:44:34紅愀鵲

時代

老人們說著我們那個時代很苦

老人們說著下一代的荒唐
老人們說著一代不如一代
但老人死了,
後來的下一代又變成了老人
還是說著
我們那個時代很苦
年輕人很荒唐
一代還是不如一代
你說時代真的改變了嗎!?
其實真有嗎!? 時代是改變了嘛!?
但其實不變的都是人,是那個人性阿
所以有些人說著時代進步了
有些人說著時代越來越好了
有些人說著年輕人真是越來越棒了
那其實就是也是人啊
其實你說,哪有甚麼變
不就都是人啊
差異的就只是人啊
會怎麼看世界,只因為他就是怎麼樣的人
但你說你管得了別人嗎!?
管好自己就好,哪管得了別人
有的人連自己都管不好了
哪管得了別人
看看美國女孩,
看看我們的世界,
你說改變了嗎!?
我說改變的或許不大,怎麼變,你都只是人啊
每一代有每一代的苦,
有每一代的難,
我們只能讓自己更像個人,
但你問我,怎樣才是一個人,
我自己都做不好,我也不能告訴你
就算我告訴你,
那也只是我以為的人,
跟你無關。

上一篇:戰爭

下一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