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0 10:36:53紅愀鵲

神偷大軍 Army of Thieves

神偷大軍 Army of Thieves

原來說是哪部片子的前傳,但其實我就是看著那個可愛的愛情故事,不劇透但說一下這個理路也可的,但我就是極度偏愛看起來很有邏輯跟歷史性的影片,這部片子真的讓我沉溺其中,當然那種益智的過程也很高段,but 這這男主的生活型態真的很令人激賞,不過會不會其實有甚麼伏筆。

每個人都是在一個日常的面具下生活,但下班後可能活成了另一個模樣,而你因為自己的熱愛而可以撐下去,然後讓自已在平日可以成為行屍走肉,這完全只是因為你知道自己的愛需要這個來支援,或許生命就是這樣,當你有了很熱愛的事物,上天會給你一些測驗讓你得以確保那個愛是真的,恩!?這會不會太變態!?有一點,不過電影很愛這樣拍,你就這樣信吧,其實生命的真實也不惶多讓。

至於冒險會產生催情素的這種橋段也沒有不合邏輯,只是凡是情感中的破洞,舉凡多是本身就有問題,絕不是因為第三者,那就太瞎了,不是世界上的渣真的太多,而是因為要三觀契合的靈魂伴侶多半很少,而且人們現在的自主性很強,說甚麼要自由阿,所以換對象當然也會更自由,這是題外話。

整部片子的氣氛跟場域都是我愛的,那種精緻的畫面呈現,實在很棒,至於那個編造的四個鎖的神話跟傳奇我也是醉了,真的只能說小說的筆者真的很有想像力,而那個畫面的呈現也是一絕,真是值得推薦的好片,也不會太沉重,有很多有趣的點埋在其中,算是不落俗套,可以讓你輕鬆的看完,而這個真的是娛樂片,雖然也有深深的感動,但這樣的愛情太少,我大概很難哭,但如果有,我挺願意。

 

神偷大軍

2021 年 ‧ 喜劇/驚悚 ‧ 2 小時 7 分鐘

簡介

立即觀看
訂閱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所有觀看選項
88%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神偷大軍》是一部2021年德美浪漫喜劇搶劫片,2021年電影《活屍大軍》的前傳;講述一名保險櫃解鎖專家受神秘女子招募,破解世上三座精密的保險櫃,但事情進展卻出乎意料。電影由馬提亞斯·史維克福執導兼主演,沙伊·哈頓編寫劇本。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1 年 10 月 28 日 (美國)
制片商: The Stone Quarry(英语:The Stone Quarry); 潘塔萊昂影業(Pantaleon Films)
露比·歐·菲 (科里納·多明格茲)
露比·歐·菲
科里納·多明格茲
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娜塔莉·伊曼紐爾 (格溫多琳·史塔爾)
娜塔莉·伊曼紐爾
格溫多琳·史塔爾
史都華·馬汀 (布拉德·凱)
史都華·馬汀
布拉德·凱

上一篇:蛇头 Snakehead

下一篇:怒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