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9 21:14:01紅愀鵲

謝謝你愛過我!?

謝謝你愛過我嘛!?

但我根本沒有愛過你阿!!!

連喜歡都還不到份位上去

戀人未滿!?連朋友都未滿好嘛!?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自以為

我知道你用了心,用了意,也用了力

但我就要接受嘛!?

到底為何你要愛的這麼義無反顧

都跟你說不可能了之後

然後再來責怪我傷人的舉動!?我傷人嗎!?

只是不願意那個心意這樣被糟蹋要退回去讓它有一個好下場

你說你不要了,說我怎麼就這樣傷人

說早知道你就花錢就好,那還不容易

我聽見了,我跟你說過不要情緒語言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某些事物很早就看得出端倪

我不做重蹈覆轍的事

教訓一次夠深就可以

有時候真的不是人家渣,那些逼人渣的人更渣

我還是要感謝了,感謝自己沒有心軟,否則真又要對不起自己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Orla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