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9 00:09:05紅愀鵲

禁忌世代 After We Fell

看著就會覺得我看到啥,以為是電影但原來已經有三集了!?不過是拍得很現代,血脈噴張,很適合真的熱血的男女看阿,著實也很好看,畢竟就是簡單的愛情調性,也很實際,但是因為有些前篇沒有看見所以有點怪,不過那個男主真的很有魅力阿,一整個就是很吸引眼球,當然女主也不是省油的燈。

看這樣的劇很爽快,節奏很明快,也沒有拖到啥戲,只是有些橋段大概是呼應了之前的前篇會有點銜接不上,不過畫面好看就好,這些過程就是轉折的有點令人無言而已,不過因為去找了之前的狀態,才會覺得阿~~~這小倆口阿,真是愛著的,有點純愛又有點有趣,不過那個父母的橋段是要說啥,到底會影響後面的走向嘛!?其實大家都各自幸福了就好啦。

想要享受一點年輕的熱血,一點性致,這部片很推,因為看著就會有點熱血噴張,畢竟這兩個小鬼真的讓人很入戲,嗯年輕真好,話說還是要說男主真的很帥那個眼神就贏了。

After We Fell

2021 年 ‧ 愛情/戲劇 ‧ 1 小時 39 分鐘

簡介

立即觀看
訂閱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所有觀看選項
86%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譯自英文-《禁忌世代》是一部由卡斯蒂爾·蘭登執導的2021年美國浪漫劇情片,改編自安娜·托德同名的新成人小說。它於2021年9月1日在多個歐洲國家發行,並於9月30日在美國發行。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上映時間: 2021 年 9 月 30 日 (美國)
約瑟芬·蘭福德 (泰薩·楊)
約瑟芬·蘭福德
泰薩·楊
希羅·范恩斯-提芬 (哈丁·斯科特)
希羅·范恩斯‑提芬
哈丁·斯科特
阿莉爾·凱貝爾 (金佰利)
阿莉爾·凱貝爾
金佰利
琪亞娜·瑪黛拉 (諾拉)
琪亞娜·瑪黛拉
諾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