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21:20:55紅愀鵲

法波麗特,讓你遇見好味道

抱歉來的太晚,不過還是可以提供給饕客們一點特別的選擇。這間位在復興南北路口附近巷弄裡的外帶小店,看似沒有太起眼的廣宣,但食物很無敵,我說過了我不太做工商廣告,但我其實極度嗜甜,嗜甜的人是幸福的(說會生病的給我滾一邊去~~~~那個泡芙的內餡真的超級犯規)

不過就是因為吃多了甜食,總要在食物裡選擇不加工的,盡量天然食材的。而這間絲毫可以不用疑惑,用最高級的產品原料,給你滿滿的美味與安心。畢竟老闆就嘴刁,所以店裡的食品就不可能太糟,一試成主顧大概都是真的!!現在還開發了生吐司的品項(日本飛來的麵粉歐,我沒有買但是每個來的都兩三條的帶),當然他們的訂購鹹食也很無敵,連軟法麵包都是自己做的。

不過不過最令人無發招架的就是甜點了,跟法國主廚習藝的甜點師,沒有名氣但絕對吃在口裡讓你懂得了甚麼叫做美味!!!不要吝惜給自己多一點嚐試的機會,因為你需要知道甚麼叫做好味道。懂得好味道,你才懂得了人生。

每日限量手工甜點,若需要數量較多要事先訂購歐,到底周末有沒有開店也要問一下小編,聽說有時候會撲空,所以養成預定的習慣比較好,可以外食的時間,沒有可以內有有點可惜,但他外面就有一個靠公車站的小公園,其實如果天氣好買了外帶再去野餐也是很有情調,當然如果你浪漫一點,還可以買了往前散步走去松菸,感覺更有feel。我自己說。

PS:我沒有再寫業配文的啦!?我只推薦我自己覺得好吃的東西><所以你看我很少推薦,因為太難了,要讓我覺得很好吃的東西,多少也是很看心情阿。

 

法波麗特 烘焙·輕食

https://www.facebook.com/favorito1123/?ref=page_internal

02 2577 0006
台北市光復南路22巷11-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