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7 10:04:48紅愀鵲

用心,經營時間

版主本人很愛老物,朋友們也都知道,所以得到這樣的一個禮物,但偏偏她就不聽話的要動不動!!不想只讓她是一個擺件,時鐘總是要讓她繼續流轉,才可以有時間的堆疊與交流。突然想起十多年前的音響界的友人,因為溫柔的心性跟孝順而承接了家業,手把手的學習著後來的傳承,父親想必應該也很驕傲吧,雖然知道已經是一個沒落的產業,但承接之後還努力的要走出未來,生命就是這樣,然後得以往前邁進吧。

送去維修,也順便把我真愛的錶抓去換上了適合的老錶帶,還出動了聽說很難找尋已經不太多的切錶帶的機器,幸虧修的是他,家業有互相連動的上下游支援,所以送去的東西都可以維修到堪用的美好狀態,讓人很是安心,我們交流著說那些生命中的經過,因為上次的匆忙沒有多聊,但這次去取件的時候可以閒話家常一下,來客們也都笑容可掬,他也會順道的教育使用的常識及保養的小提醒,或許這樣一間與時間共同流轉的小店,也可以見證時間的流淌裡留下的美好。

我們說中國人認為送鐘是一種忌諱,所以讓人們理解現代的意義其實是送上時間,如果你珍惜一段緣分,送給他時間,那是一種美好的祝願與祝福,而現在的鐘錶的替代品已經太多,錶成了M型化的世界,而鐘某種程度上也是,所以只能往那個方向去經營,但你可以看出店長選物的精心,用心地去了解產業的痛點因素,然後找出一條可以活下去的路,只是希望可以延續傳承,那種心意的美好,應該被珍惜。

看著他的特製鐘,你也可以看出他對音樂的熱愛,他說其實鐘也可以訂製,雖然還在構思的方向,但也有些已經呈現在他的作品中,訂製一個專屬於你的時間,那是一種心意與愛戀,我想或許收到的人如果可以感受,就會是一段美好的緣。聊聊天,看著店裡的店狗撒嬌,聊聊生活,原來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路上向前,時間珍藏的回憶都成了美好,因為那就是時光只屬於我們的一段回憶。時間是一個人最寶貴的物品,如果我願意把時間花在你身上,你可以知道你有多重要。

總是努力的人我都希望推一下,你手邊如果有老件要整理,有新件要訂做,有常用品要維修,我想這邊都可以服務周到,你也可以找店長小佘("蛇"音)聊聊,讓你們的念頭可以實現。

嘉豪鐘錶:嘉豪鐘錶維修始于民國75年,座落在民生東路五段124-3號1樓(民生社區活動中心站),在社區服務超過32年,現在由第二代接手並遷址至健康路234號,歡迎社區的鄰里朋友再度蒞臨指教

https://www.facebook.com/Jiahao2763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