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14:37:35紅愀鵲

獵物 Prey

不劇透,但不推><原因就是看完你會覺得到底看到啥......不過如果不看片名跟預設還是可以看一下,畢竟其實畫面的經營很不錯,取鏡的構圖跟狀態都很值得享受。

至於你說我到啥,我就是看到人性的黑暗面,只因為私人的情慾就可以為所欲為,但基本上傷及無辜就不是我可以理解的情狀,如果人會淪落到那種狀態就大概不是人了,就是瘋子,不過可能真的也已經瘋了,但這麼沒有邏輯的事情你只能說真是太衰的一群人。

至於這期間看到每一個人的個人狀態,還有面對威脅遇見的每一個選擇,其實也會讓你自我反思如果身在其中的是自己,你的決定會是甚麼,不過就是生命的經過,但不是每一個人都會遇見這麼扯的橋段,所以說......,這部片想看可以自己去追,但基本上我不推。不過如果你很愛看人性的考驗與心態的轉折的影片,這部好像可以推一下。大概是因為唯一的女主角的橋段真是鋪陳的太廢,所以我不推。

譯自英文-《獵物 》是一部2021年的德國電影,由托馬斯·西本(Thomas Sieben)執導並撰寫,由大衛·克羅斯(David Kross),漢諾·可夫勒(Hanno Koffler)和瑪麗亞·埃里希(Maria Ehrich)主演。它是由Netflix在2021年9月10日發布的。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首映時間: 2021 年 9 月 10 日

大衛·克勞斯 (羅曼)
大衛·克勞斯
羅曼
瑪麗亞·艾維克 (伊娃)
瑪麗亞·艾維克
伊娃
漢諾·可夫拉 (Albert)
漢諾·可夫拉
Albert
莉薇亞·馬蒂絲 (麗莎)
莉薇亞·馬蒂絲
麗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