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22:25:04紅愀鵲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 ぼくは明日、昨日のきみとデートする

被小孩推坑,不然很久沒有看這種溫馨片了,說實在最近的溫馨片子也很少!?難道是因為疫情嘛!?到底怎麼回事!?是否也是一件可以研究的趨勢....離題了,反正不劇透,但片子真的讓我很感動,也很好看,因為主角選得很棒,女主角的純淨真是令人完全無法移開目光,大概我就愛這種白皙皙的樣子。

似乎很老套的橋段,火車相遇,但事情哪有這麼簡單,那樣的片子我就不會推了,很值得看,清清淡淡簡簡單單,但伏筆埋得很深,太悲戚的牽扯,美好到令人揪心,一定要看阿。

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所有的一切都是男性目光去陳述,但其實女孩才是那個愛上的人,世界其實就是這麼莫名,這個設定有點像是你的名字的橋段,只是他預設了另一種交會方式 太揪心........是重點,而到底要心理因素多堅強才能完成這個橋段的設計,世界這麼美,這麼好,但我的未來不會有你><

"其實我們沒有錯過" 記得好好的珍惜這個美好的當下,一切就是真的,沒有浪費,真的就成了永恆的記憶,雖然那麼令人心碎,我愛你,在我們的每一次交會,請認出我,然後與我一起。

「我們沒有錯過彼此。是頭與尾連接在一起,成為了一個圓。」.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是一部於2014年由七月隆文創作的愛情小說,由寶島社文庫出版。其改編的同名電影在2016年於日本上映,2017年於臺灣上映。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7 年 3 月 10 日 (台灣)
作者: 七月隆文(日语:七月隆文)
封面設計: 光昭山田

小松菜奈 (福寿愛美)
小松菜奈
福寿愛美
福士蒼汰 (南山高壽)
福士蒼汰
南山高壽
東出昌大 (Shoichi Ueyama)
東出昌大
Shoichi Ueyama
山田裕貴 (Hayashi)
山田裕貴
Hayashi

上一篇:安妮特 Annette

下一篇:獵物 P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