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 23:03:17紅愀鵲

討厭

有些人事物就是會這樣就讓你厭惡了某些

或許因為不愛那些生命中的所有

如果生命中有些沉重

都是因為那些厭惡

說是要無我嗎

那還說甚麼人生

如果都無我了 那還有所謂人生嗎!?

那種邏輯哪裡不太對

但或許終究生命也是不得活的!?

都是虛空的吧 所以說那些愛惡欲也都是假的 眼睛業障重嗎!?

但明明就那麼討人厭的不想說

如果連討厭一個人的權利都沒有 那還有甚麼主權

都說要有討人厭的勇氣 那不可以討厭別人嗎

討厭就說討厭 喜歡就說喜歡 反正討厭也是我的事 只要我不與人說

那不就可以了嗎!? 為何不可以!?

想想有時候自己也真的很偏執!?

但我的問題真的不是問題嗎!?

如果討厭一個人還要假裝喜歡!?

那不是也不follow自己的心嗎!?

上一篇:事實

下一篇:爛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