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09:45:51紅愀鵲

事實

一個梗,讓我認清很多事情

有些人永遠只看他想看的,有些人真的都太意識形態,有些人中文不好,我說的話基本沒有黨派問題,我只是覺得真的要把自己的世界放大一點。

家醜不可外揚,但我哥在我這話一出留言說"意思是缺電是(台灣)幸福"而在我以下的回覆後 他刪了我臉書好友,而我就在這裡揚家醜,但其實都過度了,基本道理真的就是話要好好說,梗不要亂用而已。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總是很多,我當然也是,

只是我不想罵,罵了又不會好,出口怨氣也好嘛!?我大概不是那麼愛

我只能說如果你去一趟某些國家人家一天給你停兩次,還都不預警的,

相較於這樣請問不幸福嗎.....但我的意思不是缺電很幸福,是在台灣還是算幸福的

當然另外還有表示那個梗根本不對.....

甚麼"看好了世界,台灣人只示範一次,在一週之內斷電兩次!".......

這種事情人家也會有,根本沒有人要看,

之前那個梗是因為用在要兩周破除三級,

這個如果真的做到,全世界是真的都在看....

上一篇:在,路上

下一篇: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