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2 12:05:25紅愀鵲

窗裡的女人 窺探 The Woman in the Window

窗裡的女人  窺探   The Woman in the Window

每一個人都有著禁忌,但或許能被相信是一種渴求

生命中有太多突發,不要去窺探別人的隱私

但如果不多去關心會變成一個甚麼樣的人生

這個世界的距離很難畫好,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人生

你以為的不僅是你以為,你看見的不真是事實

但如果你看見了事實卻沒有人相信,你會否懷疑起自己

生命給得清醒都是契機,你該給自己多少機會

這部片很值得看,因為有些深入的人性,雖然不是那麼真切跟血淋淋,但其實縮小一萬倍大概就是現在的真實人生,很多人都有病,那種現代文明病大概也是因為疏離造成,而財富都不缺,缺的就是心靈的依歸,你能否知道你自己到底在幹嘛,而你又到底是誰!?創傷都會有症候群,但都要好生面對,否則你的人生可能就這樣毀於一旦,畢竟那都是悲,背負,悲傷,悲情,到最後只有悲劇可以演。

畫面的處理色調一樣是我的愛,而當然服裝又贏了,歐還有那隻喵,述說的方式很時間軸,過場的處理方式及攝影鏡頭的抓取都讓人可以順利的轉換時空,但也有寫弔詭,大抵原來人們在劇烈的創傷後反而可以快速恢復!?這我不清楚,但或許這也是一種喜劇吧。因為多就在一個屋子哩,那個屋子的結構就美的令人驚心,怎麼可以找到這麼美的宅子,我想很大的成本都耗在這個租金上了吧,當然可能還有兩個女主的費用,但艾美演這種神經質的腳色真的很適合,我記得好像也有演過類似的片子,不過我很喜歡她,因為有一種特殊的美,神經質的美感。

《窺探》是一部美國懸疑驚悚電影,改編自2018年甫一發行便連續兩週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榜的小說《後窗的女人》。電影由喬·萊特執導,特蕾西·萊茨編劇,艾美·亞當斯、茱莉安·摩爾、懷特·羅素、蓋瑞·歐德曼、布萊恩·泰瑞·亨利、安東尼·麥基、佛瑞德·海興格以及珍妮佛·傑森·李主演,福斯2000影業製作。 維基百科
首映時間: 2021 年
艾美·亞當斯 (Dr. Anna Fox)
艾美·亞當斯
Dr. Anna Fox
茱莉安·摩爾 (Jane)
茱莉安·摩爾
Jane
蓋瑞·歐德曼 (阿利斯泰爾·羅素)
蓋瑞·歐德曼
阿利斯泰爾·羅素
安東尼·麥基 (Ed Fox)
安東尼·麥基
Ed 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