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0 20:37:24紅愀鵲

煉成愛情

愛情是怎麼煉成的!?

溫柔的貼心的人就先輸了。不要戰,畢竟這就是真實,因為那個珍惜而願意禮讓的人總是先委屈了自己,因為不在乎讓對方贏,只要可以繼續在一起。很多人會說那樣沒骨氣,很多人會說那只是豢養了對方的驕氣,但或許那一切都在於 " 我甘願,因為是你"。

我不會說你怎麼這麼沒擔當,我知道那就是你經過了那些才懂得的珍惜,只是失了方寸與界限,讓自己進退不得的苦惱著,我也無法教你那個解答的謎底,只能說時間距離希望會給你們更多的意義,生命總要經歷才知道,而你豢養的後果也得你自己理,都辛苦了,在那個婚姻裡,總是脫離了愛情的美麗,但因為愛著,所以才精煉了現在的你,是個好男人,但無奈某些不得已,總會過去,會越來越好的。
我不喜歡聽見那種隨口說出的別離,從來的愛情裡我學到不威脅那些無謂的遊戲,認真的對待與面對,兩個人而已,沒甚麼說不開,畢竟都是生命的共同體,不需要假面的和諧,最真實的兩個人才可以攜手走過遠遠的未來,或許不那麼多彩而單調的生活,那才是婚姻裡最美好的愛情。
這些年你辛苦了,歡喜做甘願受,千萬不要只是表面話,我知道那個壓力很大,都知道,有苦就說吧,反正都在,我的功能不大只能聽而已,而你們還有長長的未來,希望看著美好發生,在未來即將繽紛的日子裡,苦一點的現在都值得成為未來回憶裡堅固的基石,踏著過河去,繼續釀著你們那個其實很甜膩的愛情。
#願天下有情人忠誠眷屬

上一篇:婚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