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8 11:10:05紅愀鵲

婚姻!?

"淑女從來多抱怨,嬌妻自古便含酸."我又亂聽亂看了,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果然就是這樣啊,這或許不是性別歧視,但終究要說是愛嘛!?或許在愛情裡某些人的不安全感才造就了這些,而有人會將其合理化的說,那才是在乎才是愛。但我從來不信那套。

 
至於做不了淑女,也沒想成為嬌妻的我,看著那些有的沒的,只能說想要有情人忠誠眷屬的,請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否則你的另一半總有話可以說,畢竟歷史都這樣寫著,而那些俗世的框架也都框住了你。婚姻是甚麼我還沒想清楚,就算我看著某些人說好說壞,但我還沒有找到意義。
 
昨天看見我追的那個女孩社團裡的分享文,著實好笑到爆炸,簡述就是女人每天感恩筆記裡記著從不管家事的老公毫不重要小舉動,老公狐疑著為何要這樣,問到妻子,結果妻子回答 : "只有這樣,我才能忍住殺你的衝動。"
 
愛到底是甚麼,眾說紛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不同則避,不合則離,千萬不要讓自己輕易地就這樣成了別人嘴裡的異例,反正她也只有嘴,出張嘴的總是很容易,但你的人生裡有自己,你還要活下去。
 
人生很難,就算在婚姻裡。

上一篇:愛,失了准

下一篇:煉成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