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3 22:39:23紅愀鵲

潰散

當那個嘶吼成為最卑微的存在
我知道你已經不是你
而我也不允許再是我
必須逃離那個我們
崩潰之際
讓自己成為真空裡的理性
然後不至於碎裂
只是為了留下最後的慷慨
但原來一切早就走味
保存期限無法無限展延
原來沒有了就沒有了
甚麼都不足以挽回
只能挽回自己最後的自尊
在靈魂潰散之前
還是愛著
那麼傻氣
原以為可以的
原來根本一點也不可以
因為眼中容不下一粒沙
更何況是一個人
那個你與我之外的陌路人
放過你

才能放過自己
我這樣告訴自己
在崩潰之前的靜默
其實心都滴著血
而已經沒有任何感覺
連痛都沒有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上一篇:再不痛

下一篇:不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