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上)-哈利波特園區
睽違18年 終於再次來到環球影城 18年前第一次來傻傻的 只覺得這裡真的是好大的遊樂園 設備跟氛圍都做得很棒 因為是跟團來的 在環球影城停留的時間有限 當時還帶著年幼的翰翰 再扣除排隊時間真的玩沒幾樣遊戲 所以沒玩遍環球影城一直是翰爸心中的遺憾 這些年來環球影城陸續新增了時下流行的主題樂園 每一樣都很專業 所以這次自己來大阪 翰爸強烈要求一定要再訪環球影城 好在翰爸同事一家人也同意 終於可以實現翰爸的心願啦~
來環球影城交通相當方便 難的是卡位入園時機 聽說晚進場10分鐘就會多排1小時的隊伍 所以我們如臨大敵 一大早幾乎坐最早的電車出發 到的時候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這顆地球是環球影城的招牌裝置 一來看到這顆球好興奮 不管了 先跑來拍照~
然後趕緊來排隊吧~
真的是人山人海 這是排第一關-進場 當時距離入園時間應該還有1個多小時吧 就已經排到看不清前面的人了 我們出發的這天是聖誕節假期 本就預計是爆多的人潮 其實是有心理準備的 就盡力而為吧~
好不容易進入大門 還要過第二關-安檢 這個安檢也需要排隊 不過就沒有排第一關那麼久了~
終於進場了 我們的戰略是一進門先衝"哈利波特園區"~~
很好玩 看大家一入場就一直跑 多數人會先去任天堂園區(因為是新園區) 但我們的策略是先走哈利波特 因為對我們來說 哈利波特也是新園區 也是我們一直想來的地方~
一進園區彷彿進入電影情節 就是來到哈利波特的場景 不管是建築還是馬路 甚至連空氣都是在那個世界無誤 一切都仿真到毫無違和~
雖然路上的景象很令人震撼 但是我們還是要先去玩設施 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是很熱門的設施 我們不想浪費時間在排隊 所以就決定第一個遊戲就直奔禁忌之旅 遊戲就在城堡之內 所以朝城堡奔去就對了~
哈利波特已經是好多年前的設施了 所以一早人潮還沒那麼多 我們順著排隊指引一路進到城堡裡 直接邁進一大段距離 試想~如果排滿人潮的時候 真的要等到天荒地老阿~~~
排隊的時候其實也不無聊 房子裡的擺設完全還原小說場景 每一個角落都很精彩 東張西望到處都好新奇 根本都不覺得無聊~
會動的相框直接在你面前 好真實~
感覺到處都有小驚喜 這場景真的太厲害了 好看又有趣~
排隊的途中忙著拍照 一點都不無聊
分類帽~~連這個也這麼維妙維肖 厲害~
禁忌之旅裡面太刺激而且一片漆黑 但過程精彩緊湊到連看都來不及了 根本沒辦法也不行拿手機或相機拍攝 所以就盡情體驗精彩的設施 真的超好玩喔~~
遊戲結束就會來到紀念品區 琳瑯滿目的周邊商品 都很特別耶~
會動的"嘿美"最吸引人 翰爸同事有幫他女兒買一隻 真的超級可愛的 質感跟觸感都很棒 還好我理智夠強 不然真的會想買一隻~~
禁忌之旅出來之後 本來要玩"鷹馬的飛行" 但早上下雨所以暫時關閉 先在門口拍個照~
因為我們有買別區的快速通關票 在時間還沒到之前先來逛一下哈利波特園區 在台灣有跟朋友借到魔杖 就趁這個機會玩一下 到指定的點揮舞魔法棒 如果有感應到就會啟動機關 蠻好玩的 不過大部分都用錄影紀錄了 照片因為呈現的效果不好就不放啦~
一早來樂園居然下起雨來 玩起來多少有不方便 但不會影響太多 大部分都在室內排隊玩遊戲不然就逛商店 好險下午就放晴了~~~
早上場的哈利波特園區先告一段落 接下來重心就放在其他園區 等晚上設施都玩得差不多時 我們再度回到這裡 看一下不一樣的夜晚版哈利波特園區~
夜晚的哈利波特園區超多人的 點上燈光的園區更有氛圍 加上天氣放晴 這裡變得超好逛~
一進門的蒸汽火車非常顯眼
蒸汽火車旁邊有一個魔杖的啟動機關 一旦啟動之後 整氣火車就會冒煙發出聲音 很壯觀也很吸引人
斜角巷滿滿人潮 真的越晚越熱鬧
一旁的站長情緒價值給很多 我沒注意到從早到晚是不是同一人 但無論何時何地經過他的旁邊都是給你滿滿的熱情~~
街道及房子都很逼真 我們真的走進了哈利波特的世界~
借抱一下妹妹的嘿美 觸感真好~
遠遠看到城堡閃閃發光 是聖誕節辦的投射燈光秀 用的是魔幻的藍色 搭配下雪的場景 顯得既神秘又夢幻
斜角巷也有販賣魔杖的商店 有興趣的可以挑選一支你命定的魔杖帶回家~
天空放晴真好
到處都有造型奇異的建築
很吸睛的建築 要體驗斜角巷真的只能來環球影城了~
廁所也超應景的 裡面會有小說中的角色-愛哭鬼麥朵的哭聲 不會恐怖只會讓人覺得很用心喔~
其中一棟建築正在冒火 代表有人啟動魔杖機關 揮舞魔杖的姿勢越正確 火焰就越大~
怎麼拍都是差不多 但現場看真的好美 會一直想拍下來~
城堡蓋的好像是童話故事中的景象 然後就擺在我的眼前 真的美的好不真實
從另一個角度拍城堡~ 投影秀結束了 但是燈光依舊把城堡照射得很夢幻~
白天把該玩的都玩過了 捨不得這麼早出園 大家好像都選擇來這裡逛逛 感受一下異世界的氛圍
每個商店櫥窗都透出暖暖的光線 夜晚走在有點寒意的街道上 這些溫暖的光線是蠻大的吸引力
讚嘆老天爺最後還給我們一個晴朗的天氣 一掃早上陰雨的麻煩 在即將結束環球影城之旅的最後 留給我們的是完美的印象
來到斜角巷 一定要來喝杯奶油啤酒 大大的酒桶就是在賣奶油啤酒的 雖然排著長長的隊伍 但還是排隊下去 一定要喝喝看
真的排了好久 終於來到攤位前面了 看了價目表 恩~買個一小杯體驗就好~~
果然是奶油啤酒 蠻甜的很好喝耶 根本是飲料~~
就在喝完奶油啤酒之後 我們要準備離開哈利波特園區 也準備慢慢離開環球影城了 在環球影城的一開始跟結束都是在哈利波特 真的很認真地體驗這裡的日與夜 一直嚮往來過一次也終於實現了 這裡真的好特別 不愧是環球影城 才能這麼完整的打造出一個現實版的哈利波特世界 超值得來的~
當然其他園區也很棒 慢慢介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