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23:43:41紅愀鵲

有罪!?


人們說當你想不起那個人的樣子
那就表示你真的不愛了
或許吧
但其實或許不是這樣
我相信愛著的
根本不可能遺忘

就算是歲月忙亂後
從深不知處的腦海裡翻閱出來
依舊是那樣清晰
你的膚觸
你的線條
你的溫度
眷戀就是一種遺忘最好的調劑
而調劑之後
更加深刻的 
織就了糾纏在愛恨之間拉扯的我與你
然後更濃烈的思緒
然後繼續陳釀 繼續存放 繼續封存
就成了那個沉甸甸的記憶
那麼深刻
那麼膩人
那麼醇釀著生命已消逝的點點滴滴
每一口回憶都醉人
即使你或許是我生命中的罪人
或許也只能這樣記掛著
誰沒有罪!?
我有罪吧!?
是的 我有醉 
然後在清醒中 不願忘記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在舞台上

上一篇:原來是愛阿

下一篇:你好嗎!?